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打造数字消费之都 打响“新消费·醉杭州”品牌
2020-09-24 10:51:23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日前,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推进新消费工作会议,提出要精心打造数字消费之都,全面打响“新消费·醉杭州”品牌,高水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数字消费之都自然需要高规格酒店和高品质服务作为有力支撑。

昨天,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旅贸工会、杭州市饭店行业协会、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主办,杭州仁和酒店集团承办的2020市商旅集团“育新机、开新局,展头雁风采”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在暄和新侨饭店举行,来自解百集团、饮服集团、仁和集团、宏逸集团、黄龙饭店、西溪投资、天元大厦等7支参赛队伍、近50名选手分别参加中式铺床及小景设计、中餐宴会摆台两大项目。

大赛邀请市饭店行业协会星级评定委员会的专业老师担任评委,严格按照国家行业评分标准,对选手的基本素质、专业技能等进行打分。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动作专业、表情专注,展示的夜床服务温馨别致、匠心独具;设计的餐桌摆台也都充满创意、富有韵味,体现了商旅人“坚持坚守、敬业精业、专心专注、创新创造、至善至美、无私无我”的工匠精神。

“酒店服务作为集团的核心板块之一,是我们展示‘重要窗口’风采的主业、主职、主技,属于‘看家本领’,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大赛实现自我加压,在全系统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市商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今年以来,市商旅集团已推出一系列主题服务活动促进系统企业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提高服务品质,创新服务举措,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具体包括中式烹饪技能大赛、酒店服务技能大赛、服务岗位争优演讲大赛、职业装展示暨礼仪风采大赛及运动会,简称“四赛一会”。其中,中式烹饪技能大赛已于9月15日在杭帮菜博物馆圆满落幕。

此系列活动是自疫情过后商贸服务业全面应对市场回暖的加油鼓劲,也是对商旅集团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商旅集团建设“重要窗口”,以头雁风采迎接2022年亚运会到来给予的良好祝愿。

伴随着本次比赛顺利举办,市商旅集团策划的“四赛一会”活动进一步彰显商旅“头雁”风采,展示消费之都“重要窗口”,为打造商旅亚运服务的新标杆再添“商旅力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敖煜华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忆初心 担使命 话发展(组图)
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评选揭晓 中秋国庆送礼
特色非遗彰显文化自信!杭州首度为“人类非
清河坊步行街全新升级!9月25日亮相 有
2020MIPChina戛纳电视节中国(
“伤身不伤心” 富阳区推出“工伤一件事
心疼!夜雨天醉酒男仗着泳技高在河里单挑民
“新东方教室奸杀案”民事诉讼将第二次开庭
黑龙江36名高中女生群殴争"一姐" 学校
保安追逐取外卖学生?

杭州影像


2020南宋文化节...

黄金周西湖边私藏赏...

助残直播间 托起就...

杭州地铁站名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