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新消费孕育新蓝海 醉杭州展现最精彩 各行各业对标“头雁标准”积极有为推动新消费
2020-09-22 06:16:2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全市推进新消费工作会议吹响了全面打响“新消费·醉杭州”品牌、高水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集结号。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经济各界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立即行动起来,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与市委、市政府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商务局、上城区、杭州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大厦、谦寻(杭州)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后第一时间落实部署,以排头兵的姿态,结合自身工作重点,认真制定实施计划,在新发展格局中积极主动作为,为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作出新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培育时代新人,杭州市第十六届美德少年先进
营造清廉和谐“双节”氛围 系列问廉活动共
中雨、大雨!杭州本周最强降雨出现
女孩76万买房款被骗细节曝光  警方提醒
“一心三院”文化阵地启用 余杭东湖让文化
好消息!700余户新一批公租房配租家庭开
浙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在余杭举行
你买到的香港老字号月饼可能是假的
“假装在旅游”:澳大利亚推出无目的地航班
不正确引导采摘国家珍稀植物 极限挑战节目

杭州影像


“全国示范性步行街...

第四届杭州(国际)...

今天最低气温跌破2...

世界旅游博物馆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