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超亿元购车补贴促杭州车市6月销量大增
2020-07-01 08:07:31杭州网

余杭区本周发放3000万购车补贴

余杭区的补贴政策6月28日已发布,从6月29日起实施,发放补贴总金额3000万元。车价10万元(含)以下补贴3000元;车价10万-30万元(含)补贴5000元;车价30万元以上,补贴10000元。本次补贴将截至7月18日24时,补贴资金发完即止,先到先得。

虽然出台政策较迟,但余杭补贴力度很有吸引力。有车商留意了申报进度:“第一个小时用掉了470多万,到第二个小时累计用掉900多万……6月29日白天,又用掉了300多万。今天(6月30日)早上上班后,平台显示当前可兑现补助金额只剩余1100多万元,也就是说,第一天就有近1800万补贴资金被申领。照这个速度,我们估计,补贴金额不到本周末就会被抢完。”

三个区县(市)今起发第二轮购车补贴

因为第一轮补贴政策受到欢迎,对车市销量有明显促进作用,桐庐、建德、临安昨天宣布,从7月1日起继续发放第二轮购车补贴,补贴时间均为7月1日至7月31日。

其中,桐庐和建德的补贴发放均采取两种方式:有浙A牌照指标的消费者,可直接定向享受购车补贴,不用抢券,购车时凭浙A指标证明文件,现场进行核销;没有指标的购车者,需要先抢消费券,比如桐庐消费券只要是杭州市民(不限桐庐)均可抢,7月1日-7月10日期间打开支付宝“爱上桐庐”小程序即可参与抢券,然后凭券到桐庐相应的活动商家购车。建德消费券需在7月1日-5日这5天内通过支付宝扫码抢券,每天发放2500张。

桐庐消费券包括汽车和家电两个行业,其中汽车促消费活动最多补助1000个名额。补贴金额为每辆车补贴3000元。建德也发放1000个补贴名额给购车者,补贴额度为车价7万元(含)-10万元,补贴3000元;车价10万元(含)-15万元,补贴4000元;车价15万元(含)以上,补贴5000元。

临安的第二轮汽车补贴,主要针对购7座以下(含7座)乘用车(含新能源汽车)的个人消费者,车价15万元以下,补贴2000元;车价15万元(含)至25万元的,补贴4000元;车价25万元(含)以上的补贴5000元。购车者无需抢券,直接到店购车即可,不限上牌地区,购车后通过汽车企业申报补贴,经审核通过后兑现,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唐登涛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投资131.6亿元 富阳一批重大基础设
浙江第一家省级反恐宣传教育体验馆正式开馆
107个项目总投资超600亿 余杭二季
杭州市首宗“先租后让” 开启工业供地新模
一辆危险品车在高速上被紧急叫停 司机拼命
50岁女士每夜都闭着眼睛 医生却说她没"
路口四面信号灯全红?杭州2222个“海淞
57岁"姐姐"打造梦幻花园:要把日子过成
消防车出警遇堵车,男子“教科书式开路”火
60秒会打乒乓球11:发球时,这些问题要

杭州影像


杭州红色博物馆联盟...

杭州火车南站7月1...

地铁运营遇突发事件...

杭州市三医院构建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