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今年春天来普陀 一切都是刚刚好!
2020-03-31 07:50:00杭州网

以后去舟山旅游

还有哪些好玩的?

“现在,有1300多个岛屿的舟山,正考虑打造经典特色岛屿,争取做到一岛一精品,一岛一特色,推出多种旅游度假产品,吸引不同诉求游客来玩。”干松章说。

舟山正努力开发海岛度假旅游产品市场,策划环岛游、群岛游、海上游,结合游艇邮轮开展海洋度假,并将海上旅游和运动结合,开展如帆板、海钓冲浪、铁人三项、山地马拉松等活动。

其次是打造海洋文化度假产品,建设极地海洋主题公园、航空小镇、观音文化园等大型海上旅游项目,改变旅游淡旺季明显的问题,延长游客逗留时间,提供更多产品给游客选择。

“今年下半年将有观音文化公园开园,另外占地1000亩的航空小镇项目已启动,四年后将有围绕航天、航空、航海特色的文化主题公园面世。同时,我们在特色文化主题产品上做探索,将利用佛教文化和海洋文化优势,开发更多文化旅游产品”。

接下来,舟山会在健康和康体疗养上下功夫,利用当地特色和优势,推进康体疗养项目落地落户。“舟山空气指数在全国名列前茅,有好的生态自然环境,我们要做身心结合的度假产品,开发海洋旅游产品,打造海洋旅游度假基地。”

记者手记:

海天佛国、南海圣境,作为中国四大佛教名山,普陀山在大家心目中旅游地位不言而喻。

普陀盛景,可以在旺季赏,也可以在淡季品。要欣赏普陀山的美,眼下时机就不错,星星点点的岛屿遍布海上,白云在山峦上移动它的影子,在绿绿的山峰里刻画出优美的曲线。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久违的宁静,在沙滩上沐浴阳光,呼吸新鲜的空气,一切都是刚刚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棠棣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4天拉动6个亿回暖显著 杭州消费券明日增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 考试时间为7月7
杭州斑马线前老人被车撞倒  一群小姐姐秒
杭州北景园公交站的樱花盛开 美得让人舍不
小区维修基金用了多少?用在哪?2019年
淘宝直播将发500亿福利!1年内帮10万
直播:英雄归来!第五批返浙医疗队1010
网传西昌山火19名扑火队员牺牲前影像 官
凉山山火已致19人遇难:18名队员 1名
四川凉山西昌山火事故造成救援人员伤亡

杭州影像


市卫健委、市教育局...

为啥春节期间 整个...

白衣执甲载誉归

智能清理船萧企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