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定向打折,提供专属服务,房企针对一线医务人员推出多项“特殊服务”
2020-02-27 07:19:20杭州网

杭州日报 2月22日,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就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提出了十方面措施。

在这样的背景下,自上周开始,就有房企陆续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医务人员的“特殊服务”,守好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后方”安宁。

从“小”到“老” 为医务人员业主家庭提供专属服务

“医务人员在一线抗疫,家里的其他人员我们来照顾。”从2月24日开始,融创在东南区域所辖的浙闽皖三省范围内,为由融创物业管理的归心社区内医务人员业主家庭提供“五送三助”关爱服务。其中包括了每周送一次新鲜“食材包”,提供无接触快递、外卖等配送服务,提供定制化采购服务,定时上门回收垃圾,向老人或小孩赠送艺术类网络课程,疫情结束后还将结合融创旗下的多元业态资源,组织开展专场“医务人员家庭日”邻里休闲游活动,从小孩到老人,一一关照到。

疫情防控期间,德信专门统计了业主中的“逆行者”,为他们推出一对一的管家服务、帮忙照料其老人小孩,代购生活用品,代缴生活费用,为其家属派送知己家书和暖心礼包,解决后顾之忧,为抗疫一线的家庭保驾护航。

招商蛇口杭州公司协同招商物业杭州公司为驰援武汉医务工作者也推出了专享家庭保障服务,如专属物业经理服务、每周免费提供日常蔬果、定期户内保洁服务等,而且开通守护专线,只要是前线抗疫成员家属都可直接联系。

进入杭州不久的金科更是经过细致调查,将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业主家庭按照成员构成分成了“老人为主”、“老少结合”、“儿童为主”三大类,制定了个性化服务方案。比如,以“老人为主”的家庭,客服管家会特别注重亲情陪伴问候,主动上门嘘寒问暖,帮助身体不好,行动不便的老人购买药品;对于“儿童为主”的家庭,客服管家则会注重他们的生活保障,同时邀请教师业主为在家儿童提供线上课业辅导、心理疏导等服务。

“物业很贴心,我们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都可以找到物业对接人,我把这个事情第一时间告诉了远在湖北的丈夫,他也表示很感谢物业的帮助。”金科业主、医护人员家属李平说。

个别项目对医务人员推出定向折扣

除了为医务人员业主家庭提供专属服务,不少项目也针对这一特殊人群推出了优惠购房举措。

融创东南在新推的特别关爱服务中就有一条“助安家”,针对所有医务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推出特别置业服务,在2月24日-5月31日期间置业融创在售房源,享受与融创员工同等购房福利政策。

华元北城芳满庭项目则直接针对所有杭城医护工作者(凭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在3月21日前购买房源可享受房价9折的优惠(限100套)。

德信推出了《知己无忧购》,自2月20日至4月30日,参与防疫一线医护人员购买德信旗下所有营销操盘项目,均可在项目优惠体系以外额外再享受10000元专属优惠(签约时出示工作证明)。德信方面明确,这不是促销活动,是项目优惠体系之外实打实的优惠,是实实在在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意。

据悉,还有一些企业或项目正针对医务人员讨论优惠举措。同时,不少房企负责人也强调,此次疫情之下推出对医务人员的关爱活动,还是希望能做实事,更多地从服务上增加人性化关怀,免除在一线抗疫人员的后顾之忧。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金萍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最难“封闭”的馒头山社区 经过“三
找工作看过来!线上招聘会开始 上城区这4
杭州跨境电商企业捐赠、进口口罩量占全国综
开启“智能化”防疫!创可贴大小的“体温仪
最高一次性奖励50万元!杭州钱塘新区启动
想学车的朋友,再等等!杭州驾培行业等待复
招商、招聘、逛街消费……在上城区没有什么
国家广电总局:推动非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有序
摸排流于形式致多人感染 湖北阳新县6人被
广东14%出院患者出现“复阳” 专家回应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