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19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本周五开幕
2019-10-16 07:49:31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通讯员 汤怡文 记者 郑炜)金秋十月,相聚杭州。休闲城市,美好生活。

10月18日,由杭州市贸促会承办的2019中国(杭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立足杭州特色休闲产业,开拓“一带一路”产业合作,本届博览会作为杭州连续第十四年举办的专业性产业会展,同时也是第四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的主题板块,重点出好“国际化、品牌化、市场化”三张牌,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商将以丰富而实用的商品、有趣又多元的体验,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届“好看、好玩、好逛”的休闲产业博览会。一直以来都颇受市民喜爱的余杭区休闲产业今年继续组织20家企业组团参展,一展休闲生活的杭州精彩、国际风范。

1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以丰富的商品展现现代休闲生活

从杭州市贸促会获悉,2019中国(杭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的国际展位达百余个,同比增长超过40%。经过十余年培育、已广聚“国际朋友圈”人气的博览会,今年又迎来了五湖四海的老友新朋,来自埃塞俄比亚、加拿大、马来西亚、斯洛伐克、印度、英国、越南、韩国、阿根廷、罗马尼亚、斯里兰卡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企业将为杭州市民带来冰酒、红酒、威士忌、金酒、啤酒、天然乳胶寝具、椰子油、红茶、日用品、民族工艺品、首饰等商品。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博览会也是一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大聚会”,印度、斯里兰卡、马来西亚、斯洛伐克、罗马尼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参展,展位数占比超65%,为历届休闲产业博览会之最。休闲产业博览会为大家提供“买全球”平台的同时,还能让市民游客在家门口“游世界”。此次,马来西亚组团将在博览会现场上演当地特色文艺表演,推介地方旅游资源,以贴近民生的方式展现别样的异域风情。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驻沪总领事赴杭

与行业大咖共商共绘

美好生活新图景

领略视觉体验、畅享休闲购物乐趣的同时,本届休闲产业博览会还是一届激荡行业脑力的盛会。在高峰论坛中,结合国内外休闲理论最新研究成果,世界各地休闲领域和生态文明领域专家、学者和践行者参与研讨,分享休闲行业发展成果和案例,共同推进世界休闲文明的发展。受杭州市贸促会邀请,斯洛伐克驻沪总领事将作主题演讲。此外,杭州都市圈城市将组团参展参会,展现各地特色休闲产业发展。博览会持续至10月20日,欢迎有兴趣的企业代表和市民游客前来参观、洽谈、体验,拓展新商机,共享休闲之都的品质生活。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汤怡文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秋日夏岗江雪...
大熊猫“成就...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三堡二线船闸即将迎来首次停闸大修
杭州机场推出国内航班“便捷中转”服务
妹妹一家养哥哥 哥哥约妹去跳江
这是真“醉了”!杭州男子报警车被偷了,一
那酒虽好莫贪杯 奇葩"酒鬼"五次盗窃被刑
东躲西藏20年 深夜杀死杭州药店老板的凶
杭州这名公交司机随身带话筒 还常在站内开
男童捕获628斤巨鲨
白血病患儿遭遗弃在医院 知情者:有钱却不
“咸猪手”被告人被判实刑 网友:建议全国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