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海峡两岸专家论道小微金融发展
2019-08-04 10:39:41杭州网

浙江日报(记者 张丹萍 许峰 通讯员 王恩兴) 8月3日,2019第四届海峡两岸小微金融发展论坛在台州市路桥区举行,汇聚了两岸众多专家学者、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以“推进两岸金融新发展 共话民营经济新篇章”为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也拉开了“浙江·台湾合作周”的帷幕。

海峡两岸小微金融发展论坛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两地以此为平台和纽带,围绕小微金融服务改革创新,在人才交流、产品创新、学术研讨等多个领域持续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经过双方7年来的共同努力,海峡两岸小微金融发展论坛的功能定位、运行机制和发展方向日益清晰,已成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闪亮名片和小微金融发展的重要智库。

当前,小微金融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和良好生态,此次论坛围绕如何全力打造金融服务民营经济新高地、如何推广和运用科技金融(城市大脑)等内容,专家们进行了精彩的思想碰撞、深刻的理论探讨,为进一步推动小微金融改革提质升级,深化小微金融服务标准化试点,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打造两岸共同市场,开启海峡两岸小微金融合作新的篇章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张丹萍 许峰 通讯员 王恩兴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古格夕照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电子信息硬科技亮相“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
生死时刻,浙江民警跳入江中救出轻生女子
加速长三角一体化 浙江三大科创大走廊“联
杭州146路一乘客突然晕倒 公交队长一路
杭州市启动农村文化礼堂庆祝新中国成立70
黄磊、赖声川、孟京辉共揭第七届乌镇戏剧节
杭州一车主违停上百次 一次签150张罚单
河南一车辆侧翻村民搬空33吨井盖 警方:
男子无证驾驶被查后抠出假眼球向交警示威
萧敬腾一拿话筒就下雨?网友:雨神名不虚传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