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今天下午高速路网返程高峰? 交通部门提醒尽量错峰出行
2020-10-07 16:02:46杭州网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长假余额不足,只剩最后两天,高速路网返程高峰来临。虽然相比国庆节当天浙江全省高速公路网出口流量超357余万辆次、同比增长27.68%、创历史新高的高峰纪录,10月7日的车流少不少,但依然是国庆假期中的次高峰。

据交通和高速交警方面预测,全省高速公路拥堵情况仍将较为突出,部分路段拥堵可能延续至20时。特别是杭州区域高速路网成“一环九射”结构和绕城高速通行能力受限的影响,相关射线高速杭州方向进入杭州区域后拥堵风险较高。另外,沈海高速猫狸岭隧道群和三都岭隧道群、沪昆高速五里枢纽至吕塘枢纽、常台高速章镇至新昌等路段正迎来大流量,容易出现拥堵缓行。

据相关预测假期最后两天下午15:00—18:00,主要为入城方向的返程车流高峰。请司乘人员出行前关注实时路况信息,错开出行高峰时段及拥堵路段。

首次联动的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网预测返程流量加大易拥堵路段共有46个,其中上海有G40长江桥隧及G1503高东入口段等6个易堵路段,江苏有S49新扬高速宿迁至淮安段等18个易堵路段,浙江有G2504杭州绕城等12个易堵路段,安徽有G4001合肥绕场高速等10个易堵路段。

上海G40沪陕高速长江隧桥及G1503上海绕城高速高东入口段、G2京沪/G42沪蓉高速江苏方向入城段海和安亭段、G15沈海高速朱桥段、G50沪渝高速徐泾段等;

江苏省G2京沪/G42沪蓉高速无锡-苏州共线段、G15沈海/G40沪陕高速南通共线段、G2京沪高速淮安-扬州段及广靖锡澄段、江阴大桥、苏通大桥等过江通道等;

浙江省G2504杭州绕城段、G2504杭金衢下沙至张家畈枢纽、G50沪渝高速长兴至泗安枢纽、G25长深高速鹿山枢纽至李家巷枢纽;

安徽省G4001合肥绕城高速、G36宁洛高速滁宁段、G56杭瑞高速徽杭段、芜湖长江大桥段等。

需要提醒的是,根据交通运输部要求,国庆节期间(含中秋节)从2020年10月1日00:00-10月8日24:00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施行免费通行。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苏志敏 记者 张帆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紧急!女子深夜报警被抢!“劫持者”落网女
共享单车链条齿轮咬住小孩手指 多亏阳光特
​刘昊然携新作《一点就到家》亮相杭州 聚
91岁老太走失 杭州公安寻人接力赛!
十一假期新风尚:“光盘”能打折?建德有这
火车南站深夜护航,“橙意暖巴”来了!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圆满落幕
推文蹭拉姆被烧引公愤
海南海警成功破获1起破坏军事通信案
西安游客多到无处下脚?网友:要穿纸尿裤

杭州影像


感受桐庐烟雨大奇山...

八月十八潮 壮观天...

400余条美丽绿道...

富阳龙门古镇赏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