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小心!网上这些产品,不要买!你的隐私,正在泄露…网络安全宣传周,教你远离这些“坑”
2020-09-14 16:42:22杭州网

杭州发布 9月14日-20日,杭州将举办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突出分层次广宣传重点,创新多种活动载体,力求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今天跟着杭小微来看看具体都有哪些好玩有趣的活动,咱们可以如何参与?

我们能玩什么?

作为此次杭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2020第四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美好杭州”数字生活体验馆将设置网络安全互动体验区。体验区活动以体感游戏和网络安全黑科技体验的形式,突出趣味性、参与性、体验性,在玩乐中学到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看看都能玩些什么?

互动游戏玩到停不下来

本次杭州市网络安全展采用“沉浸式体感互动游戏”为主互动区,结合网络安全知识答题,设置体感互动投屏游戏。

游戏1:“切水果”,以家庭为单位参与游戏,切碎错误答案的水果,保留正确的答案水果,实现该答题过关进入下一题,单个家庭游戏时间不超过2分钟。

游戏:2:“海底游鱼”,以家庭为单位参与游戏,捕捉正确答案的知识游鱼,实现该答题过关进入下一题,单个家庭游戏时间不超过2分钟。

游戏:3:“网络安全知识答题”,以个人为单位参与游戏,通过体感触碰选择网络安全题目下的正确答案选项完成答题,单次答题时长不超过2分钟。

震撼黑科技让人大呼惊奇

1.NFC隐私泄露演示

2.门禁卡破解演示

活动时间:9月17日—20日(14:00—21:30)。

活动地点:湖滨路步行街。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际范 高大上!浙江新时代先锋羽毛球联谊
浙江省教育厅:高校防止“一刀切”地禁止学
离异寂寞男夜路碰美女一时没忍住   肠子
全民健身奔小康 2020年浙江省全民健身
2020年杭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两月丢了三头盔  杭州女孩忍无可忍终于出
浙江:在杭甬温3市建设省级新冠肺炎定点医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于松岩被查
刘昊然新广告涉嫌“种族歧视”?英国品牌道
央视回访“等待救助的孤儿” 结果令人感慨

杭州影像


满城紫薇又开了

亚运场馆建设加快推...

杭州亚运特许游园会...

天气真的凉下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