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浙江民宿蓝皮书发布 截至去年底全省民宿超1.98万家
2020-09-14 10:56:31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 日前,《浙江民宿蓝皮书2018-2019》在杭州发布,对关于浙江民宿和民宿业未来发展的种种疑问,作出了详实、科学、权威的解答。

该蓝皮书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编写并出版,内容包括浙江民宿发展模式和路径、浙江民宿总体概况、浙江民宿消费市场、各市民宿发展现状、浙江民宿品牌五大主要板块,另附有2018年至2019年度浙江民宿发展大事记、浙江省乡村民宿提质富民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浙江民宿主要新闻报道、《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LB/T 065-2019)》行业标准、《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DB/T 2048-2017)》地方标准、浙江省等级民宿名录等内容。

自2017年以来,我省先后评定了3批银宿、金宿、白金宿民宿,共计488家;全省民宿投资继续保持增长态势,2017年至2019年分别为192.6亿元、225.3亿元、272.8亿元;截至2019年底,全省民宿共计19818家,客房总数超20万间,总床位突破30万张,直接就业人数超15万人,总营收超100亿元。民宿产业已成为“诗画浙江”的“金字招牌”。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陆遥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下城养老出新招 “智守e家”运营平台
杭州电网助力史上首个“零碳”亚运
在自动售货机上买到过期饮料联系不到商家咋
上门女婿一天报警7次 丈母娘伤透脑筋!多
醉驾电动车载着同事撞上停路口的货车 同事
第11届浙江省新时代先锋羽毛球赛落幕
实力堪比专业运动员 第十一届浙江省新时代
央视回访“等待救助的孤儿” 结果令人感慨
斯洛文尼亚女子为骗保锯断左手,被判了2年
疑似食物中毒25人送医 小学生:米粉“好

杭州影像


满城紫薇又开了

亚运场馆建设加快推...

杭州亚运特许游园会...

天气真的凉下来了 ...
日前,《浙江民宿蓝皮书2018-2019》在杭州发布,对关于浙江民宿和民宿业未来发展的种种疑问,作出了详实、科学、权威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