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4地入选!浙江省第二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建议名单来了!正在公示中
2020-07-16 21:06:55杭州网

杭州4地入选建议名单

此次,杭州共有4个地方入选第二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建议名单,跟着杭小微看一看吧!

杭州余杭鼎湖社区

余杭鼎湖社区为全拆重建类试点,项目规划单元87.3公顷,实施单元37.13公顷,直接受益居民约6100人,引进各类人才约3500人,目标打造“融杭接沪新枢纽,拥山临水新社区,产城融合新高地”,成为全省未来社区建设标杆。

杭州富阳杭黄社区

富阳杭黄社区为全拆重建类试点,规划单元113.3公顷,实施单元45.6公顷,直接受益居民约8800人,引进各类人才约1600人,力争打造富阳未来城、山水会客厅。

杭州萧山万向社区

萧山万向社区为规划新建类试点,规划单元95.6公顷,实施单元21.3公顷,引进各类人才约4000人,力争打造国际科创深度融合、政企新型合作示范的宜居国际社区。

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

城西科创大走廊为全域类试点,规划范围390平方公里,项目依托大走廊数字经济、生命健康、创新创业等基因优势,突出人本价值链、创新产业链、生活供应链“三链集成”价值追求,为集成现代科技和优越制度一体的未来社会提供大走廊样本。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通“交通联合”推出巴士主题纪念卡,满
醉酒后骑“共饮人”摩托车发生事故死亡,“
扫码查溯源!杭州以“浙冷链”提升食品物防
一周岁啦!乘风破浪的杭州综合保税区
听民心解民忧 江干区律师们今天有了自己的
“中”新股被骗340万!“新套路”杀猪盘
不影响医保实时结算!市社保及医保信息系统
明星模仿葫芦娃被判侵权
西安二环5车起火!警方通报:肇事车主逃逸
印度男子娶39个妻子生94个儿女 还想娶

杭州影像


体育夏令营正式开营...

六和塔推出定制版体...

杭州东河边 有群平...

平澜路—滨盛路隧道...
近日,浙江省发改委公示第二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建议名单,其中杭州有4个地方入选,都在哪?一起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