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3年后 滨江将多一个100米高的综合体
2020-03-18 21:08:0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今天(3月18日)下午,杭州滨江区召开2020年扩大有效投资工作推进会。

滨江区委书记王敏说,滨江区历来倡导创新驱动发展,创新驱动是滨江区的核心竞争力。

创新驱动的着力点是技术、是人才,落脚点仍然是产业、是项目,科技成果要实现转化、要产出效益,必然要体现到项目、体现为投资。

扩大有效投资,重在“有效”,绝不是要搞“大水漫灌”。

要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推动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落地,为高新技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源动力。

自2016年以来,高新区一直是全省“亩均论英雄”的示范区,亩均效益名列全省第一。

高新区需要投资拉动,但不是什么投资都要,而是要关注投资的结构、质量和效益。

一个好的项目落地,能带动一条新的产业链;一批好的项目落地,能造就一个新的增长级。

会上,多个“好的项目”云签约落地滨江区。

在智慧新天地区块,创业慧康计划投资2.5亿元,建设智慧健康科技产业基地,布局未来医疗大数据运营、数字医卫、智慧医疗、健康城市等产业。

立方控股也打算投资2.5亿元,在这里建设智慧物联产业基地,构建以云服务为依托的物联运营体系。

启明医疗也投下了3亿元,打算在这里建设一个用地面积约30亩的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器械产业基地,主要用于公司在心血管领域新产品的研发及生产。

在互联网小镇区块,邦盛科技计划投资4亿元,建设实时智能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基地,准备打造基于大数据实时智能技术的产业生态圈。

PingPong也打算在这里建设全球金融科技产业基地。

滨江集团也将在滨江打造“滨江·御滨府项目”,规划用途为住宅兼容商业服务,打造一个都会滨水社区,建设周期为3年半。

杭州长一股份经济合作社则与杭州恒鼎控股集团合作,要在滨江区滨盛路以北、兴宁路以西区块,建设一个高100米的综合体,将集酒店、办公及商业商务为一体。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预计3年后建成。

项目落地后,滨江也将为这些项目的建设“创造最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

王敏说,抓投资项目的过程,也是服务企业的过程,要优化规划、征迁、审批、金融等服务保障。

比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确保从赋码到竣工验收行政审批“最多80天”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宋桔丽 陈凌群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当“高空坠物”砸到了“乱停的车”,车损谁
杭州这些地方将布局规划机场! 至2035
中国战“疫”中的感动|纵使力量微薄 也要
寂寞无聊 杭州小伙网上交友被骗六千!
淳安“巾帼助农 千名村姑当主播”活动启动
浙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反垄断执法专项行动
浙江发布通知:6月底前公积金不能正常还贷
云南昭通盐津一停建煤矿发生爆炸,致4死5
网传北京不再接受国际航班 首都机场回应
宅家期间仍睡不好 1.5亿国人需睡眠医疗

杭州影像


蜜蜂不帮忙 授粉靠...

西湖龙井茶炒制车间...

无人机施肥

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