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对未来的好奇心彻底爆发!15万人在钱塘江边“看到了未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04 08:08   

杭州的潮男潮女都来这里打卡

前一秒是精致韩妆,下一秒变成了欧洲烟熏妆,比变脸还快!在“未来零售新乐园”的天猫快闪区,粉红少女系的设计和好玩的新零售场景吸引了大票的潮男潮女。比如AR试妆镜,只要点点镜面上的按钮,就可以尝试不同口红、睫毛膏等化妆品,试妆满意的话,可能一键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正好是天猫618,今年线上线下促销活动打通,这次来参加未来生活节是给杭州人提前体验“新零售式优惠”的消费场景。

同样自带网红气质的天猫精灵实验室,就在天猫快闪店隔壁,也是天天排长队。

在天猫精灵声音实验室的声音邮局,你可以将自己的声音变成神秘图形,并打印在一张明信片上,收到明信片的人,用支付宝搜索“天猫精灵”或者打开天猫精灵App,就可以收听神秘图形里的秘密。

全场最火项目,他们自己也没想到

如果要找出排队量全馆第一,非百度莫属。昨天下午2点,百度的工作人员已经竖起结束排队的牌子,当时弯了好几弯的队伍,起码要排1个多小时。

百度程序员坦言,没想到会这么火,为了能排下更多的人,未来生活节首日,等待区的椅子不得不全部撤掉。

AI麦田是刚刚在纽约获得了艺术大奖的一件作品,将AI技术与艺术相结合。当你走入麦田,上千个传感器将检测到你的靠近与肢体动作,每棵麦子都根据你的动作做出不同的反应,让你仿佛置身于层层麦浪之中。

参加过很多次科技展,见惯了“大场面”的哈罗单车,也被未来生活节的人流量惊呆了:“真没想到都市快报会有这样的号召力,把展会办得这么有吸引力。”在现场负责互动的哈罗单车市场部工作人员说,这两天,她的任务就是不断引导排队玩“未来预言机”的游客,不要把队伍排到其他展区去。

据哈罗单车的统计,三天里,每天参加现场互动游戏的人数超千人,展位日均人流量超3000,仅“未来预言机”一个活动项目,就收到1000多张写满对未来预言的明信片:“其实我们的App在杭州的普及量已有数百万,非常高了,原本以为参加未来生活节不会有太多新收获,没想到三天下来,现场就新增近千个app的下载量!”

华为是第一参加未来生活节,手机摄影大赛是这次展出的主题。三天里,很多潮男潮女在华为展区前停下来跟展出的摄影作品合影。华为展区工作人员连连说:“你们前期推广怎么做的,可以吸引这么多人来,太了不起了。”

此次,华为带来了新发布的手机及平板电脑等数码产品,让更多杭州人在科技感十足的现场更沉浸式地体验产品。

华为展区的工作人员小敏说,未来生活节现场科技和生活结合,给人的感觉很新鲜。荣耀的工作人员在参观了其他展位后说,大量互动小游戏给消费者带来趣味与参与感,整个未来生活节创意、科技感满满,有很多东西都是我以前没见过的,很酷炫,值得发到朋友圈去秀了。

华为展区的工作人员说,明年还想来参加,并在展区设计中增加科技元素,融入互动游戏,进行现场PK。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梁应杰 记者 朱文科 王真 通讯员 方序 见习记者 陆骁 摄影记者 江玥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