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对未来的好奇心彻底爆发!15万人在钱塘江边“看到了未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04 08:08   

“暖科技”不再为炫技而炫技

不管是刷脸入住酒店,区块链溯源奶粉,还是拿起东西就走的WithAnt蚂蚁体验店,在蚂蚁金服异想空间,高科技不再是为了炫技而炫技,正在一步步成为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暖科技”,每天吸引着大量年轻人和孩子驻足。

“定损宝”,是一款由人工智能帮助车子定损的产品,目前还没有正式推向市场,目标客户是保险公司这样的客户。但在未来生活节期间,很多人在用测试机体验之后,提出了非常多的意见。“对公司和产品来说,用户的意见可以帮公司和产品找到新的探索方向。”蚂蚁金服工作人员说。

支付宝里到底藏着多少神奇而又不为人知的功能?疫苗服务、国际驾照功能、形色识花……虽然只是简单的介绍,“你不知道的支付宝”科谱墙,每天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看完,赶紧低头翻手机,搜出那些自己不知道的功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梁应杰 记者 朱文科 王真 通讯员 方序 见习记者 陆骁 摄影记者 江玥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