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对未来的好奇心彻底爆发!15万人在钱塘江边“看到了未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04 08:08   

“哪里有躺收?我去躺一下”

昨天傍晚,菜鸟的工作人员发了条朋友圈:菜鸟驿站扫脸自提柜太火爆,临时从天猫超市补货,当日达!这已是菜鸟展区第三次从天猫超市临时补货。

不用手机扫码,也不用输入取件码,只要刷刷脸,自提柜门就会自动打开。在5月31日亮相全球智慧物流峰会,马云体验刷脸之后,这款首次在公众面前展示的自提柜一夜爆红。

根据菜鸟的统计,三天时间,在菜鸟驿站智能柜体验的人数超过3500人。

除了智能柜,菜鸟小盒、躺收等黑科技也集体出现在未来生活节上。菜鸟的工作人员说,第一天上午,有个阿姨一上来就拉着她问:哪里有躺收?我也去躺一下!工作人员哭笑不得。

菜鸟的三辆无人车,这次只做了静态展示,不过体验的人群里,有很多一眼就认出了快递无人车小Gplus。“这个我在文一西路上见到过,当时还想这个小车不知道干嘛的,原来是无人快递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梁应杰 记者 朱文科 王真 通讯员 方序 见习记者 陆骁 摄影记者 江玥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