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区县传真
 
今年萧山市北、新区板块拟出让7宗地块
2018-04-17 09:57:31 杭州网

总出让面积达475亩,宅地挑起供应大梁

市北板块5宗地块分布图

新区板块2宗地块分布图

近日,《2018年萧山区读地手册》正式出炉,其中详细记载了今年萧山各个板块计划出让的土地。据了解,在本次收录的32宗地块中,市北板块共有5宗,总出让面积达352亩,萧山新区板块有2宗,总出让面积达123亩。

作为目前萧山楼市的的主力供应区,市北板块与新区板块的人居氛围已日趋浓厚,而未来随着这几宗优质地块的出让,在为板块补充供给的同时,也将为市场需求提供一定“动力”。

市北板块商业“点睛”,住宅用地“挑大梁”

根据《2018年萧山区读地手册》,除了近期已出让的2宗住宅用地外,今年萧山市北板块还将出让3宗地块。市北板块5宗地块中,住宅用地占大头,共4块,总出让面积达324亩,挑起了市北板块的供地“大梁”。

3月27日,经济技术开发区G-16地块(萧政储出【2018】10号地块)由首入萧山的新希望以总价251100万元,楼面价21444元/㎡,溢价率40%竞得;在同一天,港中旅以封顶价141650万元,楼面价22946元/㎡,自持23%拿下紧邻中旅名门府的宅地——经济技术开发区G-17-2地块(萧政储出【2018】11号地块)。

尚未出让的市北地块还有三块。其中经济技术开发区C-22地块,为规划商业用地,该地块东至规划道路、南至建设三路、西至宁安路、北至纬五路,出让面积28亩,容积率4.0。从区位上看,该商业地块紧邻地铁2号线与地铁7号线(在建),地块周边楼盘林立,因此在未来将拥有较稳定的人流量。

萧山区市北西单元兴议区块C-3地块,北至建设二路,西至萧邮路,南至兴五路,东至兴议路,为规划住宅用地,出让面积72亩,容积率2.8;萧山区市北西单元兴议区块C-21地块,东至青年路,南至建设一路,西至兴议路,北至兴五路,为规划住宅用地,出让面积118亩,容积率2.7。

从整体区位上看,C-22地块和C-3地块相距不远。在交通方面,两宗地块靠近风情大道、博奥路、建设一路,以及地铁7号线(在建)等交通枢纽,交通便捷,可通达萧山城区、滨江区和杭州主城区。同时,地块周边还有萧山信息港小学、萧山宝龙城市广场等教育、商业配套。据了解,目前板块内已有新城香悦奥府、绿城桂语江南、万科海上明月等楼盘驻扎,生活氛围日趋浓厚。

新区两宗姊妹地块

有望被同一个开发商拿下

在今年的读地手册中,共收录了2宗萧山新区地块。从区位上看,这两宗住宅用地互为姊妹地块,因此不排除未来这两块地由同一开发商拿下的可能。

北干街道E-12地块,东至纵三路,南至横三路,北至山阴路,西至金鸡路,为规划住宅用地,出让面积68亩,容积率2.4。

北干街道E-27-2地块,东至纵三路,北至横三路,南至住宅小区,西至金鸡路,为规划住宅用地,出让面积55亩,容积率2.8。

在交通上,两宗宅地靠近金鸡路、彩虹快速路、金城路,以及地铁2号线与地铁5号线(在建)等,交通便利。在教育配套上,地块距离金山小学、金山初中等学校较近。此外,地块还紧邻旺角城新天地、恒隆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可满足日常消费所需。目前萧山新区板块内已聚集了北辰国颂府、滨江御江南、融信萧山公馆等楼盘。(文中地块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挂牌信息为准)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陈胜楠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特殊康复中心爱心花园 ...
 
良渚祥彭线全新亮相
 
深藏临平人记忆的劳动 ...
 
老外体验闲林云栖美丽乡村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