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我就是演员》明晚播出第四期
2018-09-28 10:33:13杭州网

9月29日20:15,浙江卫视将播出《我就是演员》第四期节目,学院派导演陆川坐镇导演席,六位实力演员与助演保剑锋、彭冠英继续比拼演技。其中,何泓姗、李纯挑战章子怡经典之作《夜宴》,李小萌、李倩表演《浪漫的事》片段,韩雪、李兰迪演绎《金陵十三钗》。此外,贾樟柯导演的影视化作品《自由发挥》也将惊喜亮相。

近年来频频亮相综艺节目,而且都有出色表现,出道18年的韩雪被网友冠上“完美学霸”人设。巧的是,这次与她搭戏的是“小学霸”李兰迪——今年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童星出生的她已经有九年的拍戏经历。明天晚上播出的节目中,“大小学霸”将挑战电影《金陵十三钗》片段。舞台上,韩雪用动人的嗓音演唱《秦淮景》,展现了“玉墨”的妖娆和正义,李兰迪饰演的“孟书娟”则完全颠覆了她以往清新甜美的荧幕形象。面对两人的演绎,导师们首次出现“语无伦次”的现象。点评环节,章子怡激动地为两位演员鼓掌,连呼“真的好”,还为李兰迪老到的表现感叹:“我19岁那年差太远了”。徐峥则发出多个“太好了”的赞叹,给两人的表演打出一百分。

“小琵琶精”何泓姗、“炩妃”李纯近期凭借在《如懿传》中的精彩表现攒足了人气,这次两人在《我就是演员》舞台上再飙宫廷戏,挑战章子怡经典之作《夜宴》。看完表演后意犹未尽,“婉后”的原版扮演者章子怡忍不住出题考验她们,张国立索性建议三位导师自己也下场考一考,为演员示范如何正确地“放狠话”。导师们将会如何斗狠呢?章子怡又会在考核后给予她们什么评价?

实力派女演员李小萌、李倩在两位助演保剑锋、彭冠英的协助下完成了作品《浪漫的事》,将一个现实主义的作品演绎得温暖又有深意。节目中,李小萌以专业的演技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好演员,不是科班出身的李倩则展现了惊人的表演天赋。两人自然细腻的表演令一向挑剔的章子怡难以取舍,大赞“这是我看到最好的两个演员”,最终她会把票投给谁?在导师“两个都留”的提议下,节目组是否会为好演员打破2选1的规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生活乐无边的拆二代交友不慎贩了毒
一级武装巡逻 楔子岗亭反暴卡口 杭州警方
杭州公交首开两条定制快车线 快来看看是
八月十八观潮不科学?杭州三堡船闸出现较弱
浙江第一个少儿京剧社团 走过20年 依然
国庆高速免费通行 不想堵在路上这份攻略收
道路“美颜行动”效果如何 江干区请你来评
摇滚乐歌手臧天朔去世 代表作有《朋友》
中国艾滋病感染者82万余例 2季度新增约
小伙吸食笑气后开车 超速驶入人行道致1人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