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长得好看, 还比你更努力
2018-08-24 07:00:19杭州网

亚运会你看了吗?今天我们不聊赛事,来聊聊赛场上那些格外养眼的美人运动员。本届亚运会,有不少美女运动员代表抢占镜头。你觉得,谁最具东方美?

“明艳泪人” 徐熙珠

本届雅加达亚运会开赛第一天,一个哭得梨花带雨的韩国武术女选手,在网上走红。她叫徐熙珠,要参加的是女子套路剑术比赛,可是却在赛前热身时膝盖受伤,不得不退赛,泪洒当场。

虽然武术套路这个项目很多人还并不熟悉,但徐熙珠不是无名之辈,她是代表韩国女子武术的核心人物。25岁的徐熙珠,从小学3年级开始武术训练。4年前仁川亚运会获得铜牌,在2015年第13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上以无可匹敌的成绩夺得了剑术金牌,并在2017年第14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上夺得了枪法金牌。

因为长相清纯,笑容甜美,她一直是韩国武术队的颜值担当之一,也是韩国体坛有名的女神。在出征雅加达亚运会前,徐熙珠还被韩国媒体评为本次亚运会十大女神之一。连中国网友都盛赞她“明艳动人,魅力十足”。

“冷面美人” 大堀彩

和林丹情况类似,日本羽毛球女神大堀彩前天在一场未打的情况下,获得了亚运会羽毛球女团金牌。

在里约奥运会之前,日本体坛的“三大国宝女神”是福原爱、木村纱织和浅田真央。但随着她们的退役,众人有意将“国宝女神”之位封给大堀彩。

清纯而又文艺,这是对大堀彩长相的第一感觉,也有人称她为羽坛的奶茶妹。

但是大堀彩真的是太冷了,从来看不到她的表情有任何变化,赢了比赛酷酷的,输了比赛依然是酷酷的,明明长着一张萌妹子的脸,却从来不会拿来卖萌。而且,赛场上的大堀彩,打球风格也是偏暴力型的。

在一次采访中大堀彩提到,自己自从小时候练羽毛球到现在十几年,一天除了吃饭睡觉和学习,其他时间都在想羽毛球的事。

“泳池甜心” 刘湘

刘湘真的是标准的东方大美人,笑起来能甜到人心里去。可是这个广东姑娘却曾放话:“我要让自己的实力超过颜值。”

本届亚运会女子50米仰泳决赛,刘湘以26秒98的成绩,刷新了尘封10年之久的世界纪录!这是刘湘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如愿获得了第一枚亚运会金牌。她真的完全诠释了那句:长得好看的人还比你努力。

其实刘湘的游泳之路非常艰辛,4年前遗憾落选仁川亚运会,加上一直以来的腰伤让她一度陷入压抑、失落,也曾想过要退役。

你发现了吗,站在领奖台上,刘湘的皮肤明显要黑很多。这是因为为了能够在这次亚运会中取得好成绩,刘湘特意远赴美国进行特训。

在加州的大太阳底下,顶着烈日暴晒。经过一个夏天的苦练,刘湘就变成了这个样子,连她的粉丝都大喊快认不出来了。泳池甜心,你美得太过分,牛得更过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整理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蒙华铁路汉江...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反欺诈中心邀你看电影
温州乐清发生一起非洲猪瘟疫情 专家:非洲
杭州公布十起虚假违法广告案例 金融理财占
十天对八位女士下黑手 骑电动车的壮汉程序
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杭州人社系统“最多
国象联赛中山站揭幕 杭州双雄开局一胜一平
投资有风险 浙江省消保委发布2018年5
眼镜蛇钻老人被窝 长约1.45米重1.5
最美天路垃圾成山 热门景点每天清理出三四
高铁霸座男一躺成名后连夜道歉 但网友似乎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