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继!续!嗨!今天Faye 飞、赵雷、魏如萱等你来
2017-05-30 10:27:25 杭州网

昨天张震岳唱完还和大家聊怎样不变老

昨晚张震岳压轴

昨晚张震岳压轴

继!续!嗨!今天Faye 飞、赵雷、魏如萱等你来

继!续!嗨!今天Faye 飞、赵雷、魏如萱等你来

“是否又要错过一个夜晚,是否还要掩饰最后的期待,一万次悲伤,依然会有dream!”逃跑计划的《一万次悲伤》在西湖边的太子湾响起,夜幕刚好降临,远山成黛,所有人都卖力合唱“一万次悲伤,依然会有dream!”

乌托邦在梦想里,而就像梦想变成了现实——昨天中午1:30,第12届西湖音乐节在太子湾开唱,热浪滚滚,观众的热情比热浪更烈。上午7点多,有人候在现场售票处等着10点开门。中午开始,观众陆陆续续汇聚到太子湾门口,入场的队伍几乎从南山路排到杨公堤。黄牛手里的票,从600元起步,还一路叫嚣着“限量购买”。

昨天,岑宁儿改编了王菲的《光之翼》,谢春花带来了清新的民谣,顽童MJ116唱嗨了观众,逃跑计划点燃了全场,张震岳又继续把场子掀翻……

没有最嗨,只有更嗨。中午30多摄氏度的高温,第一个出场的民谣歌手何大河唱得汗流浃背,他说“希望大家在烈日特别强烈的下午,和我们一起走起。”岑宁儿一上来就嗲嗲地嗔怨一句:“好晒哦!”

昨天在安可张震岳的喊叫里落幕,西湖音乐节过去一半。今天,音乐继续,节日依旧,提醒观众们:今天10点,太子湾北门入口的售票处会售卖当日票,最后一天,我们再一起看一遍夜空中最亮的星,等着Faye 飞、赵雷、魏如萱……

谢春花: 调皮喊话“把我拍瘦一点”

“开心吗?”一首歌唱完,短裙、短发的谢春花才开口说话,声音柔柔的,收到台下一片激动地回答:“开心!”这个刚刚参加完大四毕业论文答辩的女生,抱着吉他,乖乖地站在舞台正中央。

倒是浙江工业大学的学生们组团来支持学姐了,三五个一群,大声喊着“谢春花!”她一开唱,市集区正在吃喝的观众捧着东西连跑带走,“快啊快啊!”而台上的谢春花,一首接着一首地唱,稍稍带着微笑,调皮地问:“谢顶在吗?”她把自己的粉丝,都叫做谢顶。

在歌曲间隙,她拿出口红,给自己补了补妆,顺便给观众喊了个话:“我今天有个小小要求,就是把我拍瘦一点,不拍得瘦也把我P瘦一点。”“借我笑颜灿烂如春,借我杀死庸碌的情怀。”这首《借我》,配合着傍晚5点钟吹起的晚风,听得人陶醉。

下了台的谢春花,不断问着自己的工作人员,“怎么样,好不好?”她笑着说,这是自己近期最开心的现场了。

顽童MJ116:

太疯了,我喜欢疯子

晚上8点在街声威驰FS舞台亮相的顽童,上来就掀起一波高潮:“杭州,put your hands up!(举起你的手)”

“杭州你们今天晚上好吗,今天晚上我需要每一个人开口唱,我说每一个人!”台下,写着“狗头帮”的旗子一刻不停地在人群里挥舞,“我喜欢狗头帮,你们太棒了!”

不停地唱,也不停地煽动观众,趴在前排栏杆上的观众打着节拍挥着手臂,只要顽童一说话,必欢呼回应。

草坪上的观众“满出”了观众区的范围,跟着他们的节奏,有人摇摆,有人尬舞,即使是才半人高的孩子,也在蹦着自己的舞步。

“他们太疯了,我喜欢疯子!”最终的总结,顽童MJ116没有别的话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顾欣悦 杜青宝 摄影 朱丹阳 严嘉俊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张骞故里的丝路花海
湖南凤凰:赛龙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活力悉尼”灯光 ...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洋小伙”社区“偷师”包粽子 体验中国传统...
·城里的野外生存课 杭州一学校初二学生操场搭...
·端午过后 桐庐县将对人行道违法停车从严管理
·主汛期将临 西湖区市政完成雨水泵站设备检修...
·喜感狂欢享受自我 80多位“肥女”亮相浙美 ...
·杭网街访:端午大调查 传统习俗知多少
·为爱奔跑 牵着蜗牛走西湖
·大学女生摆摊请人写生日忠告 一天获200条留言
·私房粽“刷屏”朋友圈 卫生堪忧大多没有许可证
·女子办户口时被少报8岁 已27岁仍领不了结婚证

面桥竟能承载421公斤

曼彻斯特集会悼念 ...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