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富阳新登发生凶杀案!警方悬赏两万缉拿他 看到这个男人请立刻报警!
2017-05-30 08:26:23 杭州网

28日,富阳新登镇一家服装店发生一起凶杀案,服装店的女店主倒在卫生间里,警方和120医生赶到后,确认女店主已经死亡。死者王某,29岁,离异,8岁女儿跟着她生活。

据了解,本月中旬,王某与富阳男子俞世春结婚。 昨天凌晨2点多,王某妹妹第一个发现姐姐在服装店卫生间里被害,当即报了警,警方勘查后估计,案发时间为前一晚10点前。

而王某出事后,丈夫俞世春开着黑色越野车带着8岁继女陈某(王某与前夫所生)失踪。

昨天上午6点30分左右,警方在距事发现场10多公里外的春建乡巧溪水库边寻获俞世春遗弃的黑色越野车,并在越野车百米开外的草丛里发现8岁继女陈某的尸体。

俞世春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在逃。

截至发稿时止,警方正在全力缉拿。

昨天,警方发布悬赏通告,悬赏两万元缉拿俞世春。

悬赏通告

犯罪嫌疑人为俞世春,男,1973年出生,富阳区新登镇双联村人 常住人员证件照片

常住人员证件照片

犯罪嫌疑人为俞世春,男,1973年出生,富阳区新登镇双联村人 案发当日衣着照片

案发当日衣着照片

2017年5月28日,杭州市富阳区新登镇新城街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案犯作案后逃跑。

经侦查,犯罪嫌疑人为俞世春,男,1973年出生,富阳区新登镇双联村人,身高178公分左右,中等身材。案发时着红色圆领T恤、黑色休闲裤。

为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消除社会治安隐患,请广大群众注意发现,如有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给予人民币贰万元的奖励。

举报电话:110或联系办案民警。王警官13806529309 翁警官13868173116

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

二○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张骞故里的丝路花海
湖南凤凰:赛龙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活力悉尼”灯光 ...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洋小伙”社区“偷师”包粽子 体验中国传统...
·城里的野外生存课 杭州一学校初二学生操场搭...
·端午过后 桐庐县将对人行道违法停车从严管理
·主汛期将临 西湖区市政完成雨水泵站设备检修...
·喜感狂欢享受自我 80多位“肥女”亮相浙美 ...
·杭网街访:端午大调查 传统习俗知多少
·为爱奔跑 牵着蜗牛走西湖
·大学女生摆摊请人写生日忠告 一天获200条留言
·私房粽“刷屏”朋友圈 卫生堪忧大多没有许可证
·女子办户口时被少报8岁 已27岁仍领不了结婚证

面桥竟能承载421公斤

曼彻斯特集会悼念 ...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