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红夜宵店“胖大姐”重新开业 吃份臭豆腐要排很长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30 08:40   

杭州网红夜宵店“胖大姐”重新开业 吃份臭豆腐要排很长队

杭州的网红夜宵店“胖大姐”风味小吃店重新开业了,这个消息这两天在吃货们的朋友圈刷屏。

“胖大姐”是5月28日晚上重新开业的,虽然换了地方,生意依旧火爆。“胖大姐”现在位于小车桥公交站旁的西湖天街二楼。

“胖大姐”晚上9点开始营业,昨晚8点多,门口就排起长队。当第一份美食上桌时,很多人围着拍照。

大家都点得比较多,有些人还打包回去,最受欢迎的是臭豆腐、鸡胗和鸡翅等等。店里的负责人说,他们一般开到凌晨两点左右,就是半夜过来,也是要排队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许康平 摄影报道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的网红夜宵店“胖大姐”风味小吃店重新开业了,这个消息这两天在吃货们的朋友圈刷屏。 “胖大姐”是5月28日晚上重新开业的,虽然换了地方,生意依旧火爆。“胖大姐”现在位于小车桥公交站旁的西湖天街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