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准备就绪!5月1日,《最忆是杭州》绚丽归来
2017-04-21 07:17:03 杭州网

4月25日接受团队预订 4月30日正式对外售票

去年,G20峰会上,那台华丽的水上实景演出——《最忆是杭州》惊艳了世界。

这台演出何时能再次绽放在夜西湖?

现在有了准确答案——5月1日!

仍是张艺谋团队操刀 “峰会版”元素保留70%以上

从3月初,演员们就开始了认真排练,目前已进入最后的打磨阶段。

昨天下午2点,记者到演出场地探班。

排练正在现场导演的指挥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平时藏在水底的舞台已经升起,近处,一群“芭蕾小天鹅”在“断桥”上翩翩起舞,远处,薄薄的“月亮”挂在半空,一群“采茶姑娘”迈着整齐的舞步,款款而来......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这一版《最忆是杭州》被称为旅游版,将保留70%以上的峰会文艺演出元素,并且,还将在原有基础上实现“旅游版”的创意改编。

从排练节目单上看,令观众印象深刻的“绝美巨扇”及“天鹅湖”等经典节目与精彩内容均被保留。

这次依然是张艺谋导演团队操刀。印象西湖的新版《最忆是杭州》导演组根据“峰会版”的情况,进行了适合长期落地演出的创意调整,力求让演出与西湖的实景融合得更紧密。在服装和道具上也做出了研发改进和提升,以保证演出在比较恶劣的天气情况下也能正常上演。

而总导演张艺谋,也将于近期来杭,进行最后审看。

250多名演员来自全国各地 演出效果华丽而丰满

旅游版的演员人数总共250多人。对这样一场大型演出来说,人数并不算多,但从前两次的联排看,演出效果依然很丰满。

这是为什么?

原来,秘密在于:每位舞蹈演员至少要在三个节目里出现。这样,虽然演员总人数有所减少,但从单个节目看,舞台上的演员数量并没怎么减少,舞台效果依然出彩。

当然,这就加大了演员及后台人员换装和协调的难度。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导演组想到了巧妙的办法,不着痕迹地在画舫船、水上长廊、看台座椅下开辟出了多个隐秘的“小后台”,供演员及时换装。

演员是面向全国招聘的。舞蹈学员主要来自河南、湖南、浙江丽水等地的艺校及传媒学校。器乐和声乐演员则采取与本省的专业文艺院团合作的形式,目前,与三家合作单位进行合作:浙江歌舞剧院、黄龙越(杭)剧团、优贝思艺术团学校。

4月25日起接受团体预订 4月30日正式对外开票

票务信息可能是大家最关心的,已经打听到了:旅游版《最忆是杭州》将于4月25日起接受团队预订,4月30日起正式对外售票。

普通票价360元一张,最高票价是尊宾席,票价为68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

观众可以现场购票,也可以通过网络购票。

此外,为了方便观众购票,印象西湖票务部门新开通了自动售票机,观众可自由选择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进行支付。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文 丁以婕/摄    编辑:陈东    
     图库
探访千年遗存的原 ...
王毅与厄立特里亚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家门口尝美国鲜活珍宝蟹 下沙园区迎来浙江首...
·2016年杭州综合考评社会评价意见“十大热词 ...
·首期10亿元国投精选基金 下沙探索资本带动产...
·索赔12万?杭州阿姨的自行车后轮勾倒了大伯
·杭州市科委“百千万”调研 科技下乡送来致富...
·夏季防火升级 四季青街道用起新武器
·浙江失业保险费率“三连降” 今年将为企业减...
·云南警方一季度查破涉枪刑事案件168起
·中国这位“快递小哥”上天 看Gif图补知识点
·扬州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造成5死1伤

美副总统迈克·彭 ...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 ...

戛纳电影节入围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