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13万人次投票,点击超过16万人次 七八两月优秀作品网络投票揭晓
2016-09-25 06:43:05 杭州网

    让大家久等啦!

    作为第六届杭州学习节的重头戏,“诗话西湖:西湖诗歌散文征集大赛”投稿已经结束。继六月优秀作品网络票选结果产生之后,9月13日起,七八两个月度的60件优秀作品在杭州日报官方微信上进行了展示。在十天时间里,共有13万人次参与投票,点击最超过16万人次。作品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现在票选结果终于揭晓了!

    根据大赛规则,为了体现评选活动的公正、公开,由主办单位、文学艺术界资深作家、诗人等组成评委会,每月评选出30篇月度优秀作品,并在网络进行展示,由读者来投票选出当月的“最具人气”、“最易传播”、“最具情怀”奖。获奖作者将分别获得1000元奖金的奖励。投票结果也将提交终评委作为评审的参考。

    以“喜迎G20 诗话西湖”为主题的首届西湖诗歌散文征集大赛,从六月初起,面向全球诗人及广大诗歌爱好者征集华文原创作品,参赛作品要求以杭州和西湖为主题,体现杭州的城市精神和文化元素,聚焦被誉为人间天堂的西湖景区以及杭州的人文、历史和自然风光。三个月,我们收到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来稿达到11800余篇,令我们深深感受到杭州这座诗意之城的无穷魅力。

    目前,三个月的90件入围作品(读者可以移步杭州日报官方微信平台“西湖诗会”专栏进行欣赏)已进入紧张的终评阶段。最终谁将捧得桂冠,敬请期待。

    获奖作品名单

    七月:

    最具人气奖:李宝(古体诗)《苏堤夜游》 5383票

    最具情怀奖:李利忠(古体诗)《三台山谒于忠肃公祠墓》4943票

    最易传播奖:安峰(现代诗)《十景短笛》 4524票

    八月:

    最具人气奖:裘星一(散文)《遥远的西湖》30439票

    最具情怀奖:沈宇清(散文)《把杭州这杯茶,端给世界》 24342票

    最易传播奖:孔庆根(现代诗)《在杭州看云》 7367票

    回顾一下六月:

    最具人气奖:詹明欧(现代诗《夏日西湖—庇荫的湖》)48200票

    最易传播奖:黄亚洲(现代诗《我的爱情名叫西湖》)42987票

    最具情怀奖:陈席卿(古体诗《西湖十景》)15903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汪浩    
     图库
“最美野长城”咋 ...
第七届环鄱阳湖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国史上最大电讯 ...
第25届金鸡百花电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秋季人才招聘大会火热开场 销售类人才 ...
·一场前所未有的“天空狂欢节”国庆登陆杭州
·第十五届杭州市国际象棋等级赛开锣
·“映美杯”国象甲级联赛第12轮 杭州力克江苏
·航拍千人横渡钱塘江 “小灯笼”点亮钱塘两岸
·全国电子商务产品质量大数据应用中心正式在 ...
·宁波人才科技周开幕 吸引参会人员约两万人
·少女半夜耳朵里钻进活蟑螂 医生“麻晕”取出
·放射性物质容器在吉林松原丢失 警方悬赏3万 ...
·湖北西北地区爆发罕见旱情 超23万人出现饮水...

吓懵!飞行员险遭 ...

探访朝鲜首家寿司 ...

游泳女神刘湘海边留影

中国定制内衣登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