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范冰冰在杭州开出租车,一眼就被认出来了
2015-09-12 07:05:47 杭州网

今天20:20浙江卫视将播出《挑战者联盟》,范冰冰、吴亦凡、李晨、林更新、大鹏、陈汉典6位艺人将变身“的哥”“的姐”,开启出租车一日“囧途”。这一期是在杭州拍摄的,当时范冰冰客串司机时还救了一个遭遇车祸的小男孩。该节目以明星“挑战”普通人职业为核心,本期节目里,6位明星版“出租车司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赚取600元。为了能多拉点生意,大鹏开车四处绕,最后却因为不熟悉杭州路况开上了高速路,遭队友来电吐槽“干脆你直接开回上海吧”。范冰冰就算是戴着口罩还是一眼被女乘客认出,被要签名要合影也都算合理,结果女生还邀请她“到我家里玩一会”,机灵如范冰冰一时也不知道如何接话。

看点其他娱乐新闻:

汪峰很心塞 惹出这天大麻烦的51位评审都是谁呢?

尊上霍建华降临杭州,你还不来一睹仙颜!(图)

《伪装者》满满的男性荷尔蒙 牢牢绑住90后观众

狮子座王凯:明家三兄弟,生活中就很有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大美西藏 鸟瞰羊湖
火箭炮群大漠昼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舌尖上的墨西哥卷饼
Angelababy古装造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四十分钟“立等可取” 杭州网记者体验市民之...
·9月17日起东湖南路外翁线段封闭300米主干道 ...
·智慧“大咖”齐聚富阳 脑洞大开的他们分享了...
·拱墅区锦绣社区实施大封闭管理 小区治理整改...
·杭州千余户公租房申请家庭12日起可选房
·杭网记者市民之家体验第三站 走进医保服务窗口
·凌晨喝了酒开车就没人查?错了!抓你没商量
·男子扔石砸车 骑车女子躲避时摔倒身亡
·女子出轨要求离婚未遂 杀害3儿女被执行死刑
·77岁大学教授53年未点过名 学生无一人逃课

伊丽莎白二世罕见 ...

女模特腿长1.2米 ...

棒球开球美女性感美艳

俄罗斯84岁传奇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