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胡歌新剧《猎场》将在杭州拍摄
2015-06-09 07:11:53 杭州网

胡歌新剧《猎场》将在杭州拍摄

胡歌新剧《猎场》将在杭州拍摄

热闹的第21届上海电视节昨天正式开幕。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部电视节目参与了本届上海电视节,其中,《北平无战事》《红高粱》《离婚律师》等10部电视剧入围“白玉兰”最佳中国电视剧提名,6部海外电视剧、9部纪录片、10部动画片和20部综艺节目角逐其他单元的奖项。这些奖项将于6月12日揭晓。

除了评奖,上海电视节还是新剧集中宣传的阵地,昨天,胡歌、戚薇、王耀庆等演员带着各自的新剧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同时,一些电视机构也聚到一块搞起了各种论坛——浙江和湖南两大卫视的人员就聊起了原创综艺节目这个话题。

话题

原创综艺节目很难做 “跑男”想推弹幕效果

本届上海电视节,浙江卫视的《奔跑吧兄弟》《中国好声音》、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等热门综艺节目入围了最佳真人秀奖。有些尴尬的是,这些都是引进海外版权的综艺节目。昨天,优酷土豆主办了一场“2015综级会”论坛,探讨中国的原创现象级综艺节目何时能问世。讨论的结果比较悲观,前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湖南卫视总监张华立均觉得,至少在一两年内,还看不到“原创现象级节目”产生的可能。

张华立把自己定位成“车间主任”“手工业者”,他认为,超级原创只能来自破坏性创新,就目前来看,不论电视台、互联网、独立制作公司,都很难做出现象级原创节目,除非大家能静下心来,把目光从概念、资本上分一点到技术、制作上来,在此之前,还是先安心把“引进”节目做好。夏陈安如今的头衔是“中国网络视频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更关注网络。他认为,在现有体制下,电视台要出超级原创节目的概率不大,互联网有多样性的优势,反而可能出好东西。夏陈安还透露,他接触的很多浙江客户,早就打算把一半的资金预算分给互联网,等的就是一个“爆款”节目的出现。

有趣的是,在嘉宾们你来我往的抛专业术语时,背后的大屏幕上却不断飘着“怎么还没有茶歇”“男神好帅”这样的弹幕吐槽。《奔跑吧兄弟》制片人俞杭英忍不住问“你们笑什么”,知道原委后,她感叹说,“跑男”也想引进弹幕技术,希望这一天能早点到来。

新剧

500元特效仙侠剧今晚开播

胡歌新戏杭州取景

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电视《花千骨》昨天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这部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的仙侠剧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花千骨》每周二、三共播出4集,内容方面仍是网络小说主流模式——仙魔大战。这种电视剧最受观众诟病的是特效,从现场播放的样片来看,还过得去,就像主演张丹峰说的,“那也不是5毛钱特效,起码得500块起。”

另外一场发布会是胡歌主演的职场剧《猎场》,号称首部聚焦“猎头”行业的影视剧。虽然还未正式开机,但编剧及导演姜伟表示,该剧会在杭州取景拍摄。据了解,胡歌将饰演一个心气极高的“屌丝男”,在职业和人生的重大挫折中跌入低谷,随后再爬起来一步一步走向成功。胡歌说他并不了解猎头这个职业,只知道要在剧中穿西装,所以特地跟身边的朋友学习仪表和穿着,“学到很多,比如他们的西装都是有两颗扣子的那种,站在那儿时扣子必须扣在一起。包括他们走路的姿势和动作,其实都有讲究。”

戚薇主演的新剧《我是杜拉拉》也是一部职场剧,改编自系列小说《杜拉拉升职记》的最后一部,目前正在上海拍摄。产后复出的戚薇昨天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有点发胖的她将在剧中告别以往的“高冷范”,尝试各种小女人戏份,不仅下厨房学做蛋糕和寿司,还学会了嘟嘴卖萌。升级当妈的戚薇还在现场演示如何给婴儿换尿布和冲奶粉,惹得主持人直开玩笑,“虽然圆润了不少,但却浑身散发着母性的光辉,看上去没那么犀利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钱卓君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探秘全球最大的洞 ...
军校发布酷炫征兵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盘点全球奢华婚礼
黄晓明Angelababy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东欧特色常年展在甬开馆 中东欧商品这里淘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发展论坛在甬举行 各国...
·高考次日粗心家长送错考点 杭州交警开私家车...
·杭州警方将依法严处10种违法行为
·赴美引才杭州受火热追捧 当场签约3.13亿
·97岁老兵蔡凌云讲述抗战历史 一场战斗后一个...
·检察院 微信朋友圈成网络诈骗阵地
·登山游客被风吹落200多米深悬崖 所幸轻伤获救
·女子与男网友开房被对方顺手盗走苹果手机
·安徽1名老人后腰藏菜刀出现在考点外 被警方控制

体育与环境

阿富汗健美先生大 ...

男神聚会照曝光

网络爆红校花浴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