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我们结婚吧》将上映 郭碧婷来杭办见面会
2015-03-30 07:38:52杭州网

电影《咱们结婚吧》将于4月2日上映。这部云集了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王自健八位明星的国产片,很符合这个结婚旺季的情调。

在电影放映之前,3月31日,《咱们结婚吧》主创将来杭州与观众见面。@陆芳观影团联手杭州保利国际影城,送出31日20:40,郭碧婷见面会门票6张。还有50张格瓦拉《咱们结婚吧》兑换券。心动了吧,赶紧上新浪微博,加关注@陆芳观影团抢票吧。

郭碧婷因在《小时代》系列中饰演南湘一炮走红。这次在《咱们结婚吧》中,郭碧婷遭遇七年之痒。她和电台主播汪云飞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流逝显得有些平淡,对爱情和未来日渐迷茫。汪云飞以“工作繁忙”为由临时失约,令她一人前往意大利参赛。

扮演汪云飞的张铎这样解释:“主要还是感情变淡了,毕竟两人之间实在是太熟悉,互相的脾气秉性,包括生活上的一些小习惯都了如指掌,对于汪云飞来说,他们已经变成了亲人,而非被爱情滋润的恋人。”

而到了意大利,郭碧婷遇到了李晨。

两人爱火激燃,李晨在悬崖告白郭碧婷,在天使大桥勇敢索吻,画面美到让人激动。李晨的一句“一天当中最美好的时候就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点明了影片“让我们相信爱情”的主题。

郭碧婷和李晨在罗马的戏份,不仅致敬了经典电影《罗马假日》,还将《罗马假日》中的浪漫与幽默带到了影片中。

当时,摄制组辗转意大利的罗马、托斯卡纳等地,力图将每一个画面都打造出海报效果。这让郭碧婷也不禁感叹“仿佛置身于浪漫的童话世界”。

一向“高冷文艺女神范”的郭碧婷,此次在影片中虽然依然女神范十足,但在李晨的温暖下,也尽显小鸟依人的另一面。她不仅与李晨街头跳舞、吹泡泡、吃甜筒、郊外兜风,更是站在悬崖边大喊自己的梦想。

李晨说,他和郭碧婷这段故事是影片最美段落,大家可以跟着男神女神,一起享受清透蓝天。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陆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荷飘香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西湖区北部、滨江区雨量最大 杭州
杭州“所长”管厕所?江干区率先实施公厕所
“最美的期待”想100万捧红95后女主播
暑期出行多注意 铁路杭州站7月1日起实施
足球小将的世界杯圆满落幕
517亿!钱江世纪城3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
这场有关“新零售 新商道”的实战论坛不容
4岁男童撞到点餐男子竟被踹飞!颅内出血昏
为灭蚊子电蚊拍杀虫剂一起上?千万不要这样
男子未得征地赔偿 雇人拉乱石堵公路10天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