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65岁环卫工人不慎坠河身亡 儿子失声痛哭
2019-06-16 13:37:08杭州网

都市快报-杭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毓 通讯员 段小虎

早上9点多有市民爆料说,杭州下沙行政服务中心附近的一条河里,有人掉进了水里。据记者初步了解,当时工人沿着河给绿化带打药水,结果工友路过时发现,人没了,只剩一个桶在河边。目前现场正在打捞落水人员。 

记者从消防了解到,今天上午8点55分,下沙行政服务中心西门对面河里有一名环卫工人不慎掉入河中。

下沙中队到场后,看到河里有一个农药喷洒器,河面上没有人影,随后出动13人沿着河岸搜寻。因为河水较深,初步估计有三四米深度,消防员联系打捞队前来打捞。

11点半,打捞队在距离落水地点五米左右的河中将落水男子打捞上岸,经现场医护人员的检查,落水者无生命体征。

据报警人周师傅说,落水的工人姓鲁(发音),是乔司镇和睦村人,今年65岁。

两人已经一起工作好几年。

今天早上周师傅开车带三名工人来岸边打农药,中间其他两名工人回到车上加药水,但是鲁某却一直没有回到车上。担心出了事故,周师傅出来找他,却只在河面上发现农药的喷壶,立马报了警。

“早上是我带出来的,怎么也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太难过了。”周师傅说。

事情发生后,周师傅联系了落水工人的儿子,儿子到达现场后确认了落水者的身份,失声痛哭。

消防提醒大家,夏日将至,为有效预防落水、溺水等事故的发生,希望广大市民特别是学生家长一定要增强对安全事故的防范意识。



来源:都市快报-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段小虎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见肯尼亚桑...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残联体育部调研西湖区残疾人文体工作
城市探索·2019杭州城市定向赛燃动全城
专挑老年人下手  4名“黄金大盗”落网
《伟大的愿望》田羽生携愿望兄弟团现身“愿
自媒体时代如何将“动漫”流量变现?这场“
愿做创业者的“店小二” 沪江网校联合创始
除了救援 最近他们天天捅蜂窝
老人去世后留下1套房有17名继承人 女儿
高中生课间割喉英语老师
河南一男子在镇民政所自缢身亡 官方:悲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