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带两个孩子来杭州玩没预订酒店 粗心爸爸上演现实版人在囧途
2019-05-05 07:34:22杭州网

这可能是孩子最难忘的一次旅行了

第二天早上6点半左右,沈先生和两个孩子离开了清波派出所,在附近找了一家肯德基吃早餐。

这时候,他才敢打电话给老婆,不出意料,被老婆说了:“你之前怎么不好好计划一下?”

沈先生说自己平时也经常出门旅游,“一年出去一两次吧,过年的时候还自驾去了广西,之前都会提前订好住宿。这次觉得湖州和杭州很近嘛,再加上杭州这么大,以为肯定有宾馆……”

虽然累得要命,他还是带着孩子去了海底世界,为了节约时间,来回都是打车。

孩子们玩得很开心,中午11点多,沈先生带着孩子坐高铁回了湖州。

安全回到湖州后,沈先生才想起,没来得及和警察说谢谢,他觉得很遗憾。

“我走的时候没有当面跟他们说谢谢,他们把我们接到派出所,开空调还拿来了被子,一直关心孩子,我非常感动,应该让孩子当面谢谢警察叔叔的。”

“爸爸能独自带孩子出去玩的 都是好爸爸!继续保持!”

在派出所里过了一夜,这可能是两个孩子最难忘的一次旅行了。

沈先生说,再次感谢清波派出所,谢谢两位民警:“以后带孩子,肯定会提前做好计划的。”

昨天傍晚,快报官方微信推送之后,有网友给这个爸爸点赞,能独立带孩子出门旅游,这位爸爸不容易。

近朱者赤:爸爸能独自带孩子出去玩的,都是好爸爸!继续保持。就是下回出门前,先搜个地图、路线,订好房间,这样就好了,或者可以和孩子一起提前规划,相信会是不错的结果。

微笑向暖:不要误解这个爸爸,节假日是很难订房间的,我们也碰见过一次,是前年10月1日,在舟山,晚上真的是整个舟山差不多跑遍了,小孩子嘛又要睡了,后来定位到了一个好远农民住宿。

别问我名字我自己都记不住:那些说风凉话浪费警力的,拜托设身处地想一想,爸爸并没有错,是个好爸爸。我记得自己十几年前拖家带口游西湖的时候,行李背了一大包,也是到处找住的地方。没有经历过的人,嘴上说说是容易的,但当你真正置身其中的时候,才发现爸爸已经很了不起了。

也有网友拿出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表示:果然是爸爸带娃,活着就好啊。

lisaliem:我家爸爸也是这样,计划凌晨的飞机到达某个城市,现在死活不肯提前订住宿,到时候抱着孩子睡在机场派出所吗……心累。

想飞的懒猫:爸爸带娃不靠谱的事情还少吗?只是又多一个而已。

kathy:好吧,当爸爸的都这样,我还以为就我们家这个出门不计划,显得好像都是临时起意的,车胎没气好几天不去修,等计划好出门玩了,朋友都在等,我们家的还在补车胎。哎……

还有网友感慨:这位爸爸低估了全世界对杭州的爱。

心若羽:往往是去越近的地方越不会想着计划,这个爸爸心真的太大了!节假日西湖边的酒店肯定早就订满了啊!西湖边住不了,往周边去不行吗?本来就计划去海洋公园的,完全可以住萧山啊,滨江也是不错的选择。

叶振:不打无准备之仗。湖州和杭州是同一都市圈,不过在五一的旅游上,杭州的游客是很多的。以后五一从湖州来杭州,早进行出行的准备。

还有网友大赞杭州警察靠谱。

梅儿:再一次地感受到杭州警察蜀黍的好。

喜子:为杭州警察的细致、为民点赞!这位沈先生也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回去了还不忘感谢,很多人得到帮助后回家就忘了!另外,出门旅行还是要提前计划好,以免给旅程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程建喜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五一假期首日...
如此春光 那...
世界园林巡礼...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牙疼 66岁老人种了1285株罂粟  刑
272.9万人次! “五一”杭州迎来客流
杭州男子连偷29台空调 这下真的“凉凉”
杭州这位女摊贩暴力抗法被行政拘留五日
幽·灵、一汪空气等人气漫画家齐聚动漫节
学习还要比武?富阳的这场考试考的是“真功
技术创新的开拓者倪铁军:吉祥物一定是最快
广东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治理“高考移民”投机
山东莘县发文禁恶俗婚闹 新郎被捆树等行为
男孩和巴菲特探讨人性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