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回程路上,浙江小伙开车拍视频给女友报平安,结果拍下自己车祸瞬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6 07:56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徐慧兴 通讯员 赵玲荣 张钰

5月4日,台州境内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新开通的台州沿海高速车流量较以往有近4倍的增长。滚滚车流中,一辆丰田轿车在沿海高速往温州方向台州湾大桥的第二车道中停了下来,闪着双跳灯,驾驶员也没有下车,后方来车纷纷避让,险象环生。

没过多久,一辆奔驰车从后方驶来,在没有采取制动措施的情况下,一头撞向丰田车,丰田车被往前推,向右偏移调转180度停在第三车道上。这一幕,被监控完整记录下来。

       

推荐阅读:

好消息!今年9月 杭州江干区10所新校投入使用

突发!杭州闹市绿洲花园 有一个小孩高空坠楼

五一小长假西湖有多火?这组数据震惊了

6大类88个专业 杭州这所火爆的老年大学招生啦

假期一回来家长就面临选择题 有人紧张到手抖!

高速小伙拍视频报平安 拍下自己车祸惊魂瞬间!

事故所产生的撞击力可不小,丰田轿车车尾缩进去一大截,“三厢车”秒变“两厢车”;奔驰车损坏也比较严重,前脸面目全非,防撞梁折断,引擎盖高高隆起,车内前排安全气囊弹出。

丰田“三厢车”秒变“两厢车”

奔驰前脸面目全非,车内前排安全气囊弹出。

       下一页

       拍短视频引发撞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徐慧兴 通讯员 赵玲荣 张钰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