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他犯了案 逃亡路止于杭州机场
2019-04-28 06:33:21杭州网

插翅难飞只能束手就擒!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顾博 记者 杨怡微)4月25日13时20分,杭州机场公安局接到了来自省厅情指联勤中心的一个紧急指令。据称,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正搭乘出租车前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此人高度危险并可能随身携带武器,机场公安需加强防范并布控。

时间回到两个小时前。原来,犯罪嫌疑人陈某在嘉兴“犯事”后,慌慌张张就叫了一辆出租车,此时,他只有一个念头,赶紧买机票逃回老家四川。

随着出租车转入机场互通,萧山机场已近在眼前。陈某原以为,自己行动迅速,警方应该来不及反应。但万万没有料到,在前方,早已有天罗地网等着他了。

很快,嫌疑人陈某进入T1航站楼7号门内,准备购票乘机潜逃。机场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立即开展信息研判并同步指令警卫巡特警支队、航站楼派出所、交警支队对车辆和人员进行布控。候机楼内多组武装巡逻力量迅速形成以7号门为中心的布控圈,并逐步缩小搜索范围。

陈某走进航站楼,松了口气,打算先去趟厕所。从步入候机楼到上了趟厕所,就这么3分钟时间,搜捕警力已经来了。

他想转身躲过民警的视线,可还是被眼疾手快的特警队员梅富春逮了个正着。此时,陈某有点发蒙,还没来得及思考,派出所民警、携犬特勤等十五名警力已对他形成了包围,眼看插翅难飞,陈某也只能束手就擒。

警卫巡特警副支队长褚斌锋在对陈某进行搜身时,发现他手臂上有多处开放性伤口,疑似发生过激烈搏斗,但伤口基本都未经处理,可见他逃亡之仓促。面对民警的进一步询问,陈某叹了口气:“我想坐飞机快点逃回老家,没想到你们比飞机更快。”目前,该嫌疑人已经移交嘉兴警方,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此次成功实施抓捕得益于机场公安“三区六点一卡口”的创新布警模式。常态化同步武装巡逻可以确保“武装常备、人员常在、警灯常闪”,有效做到“动静结合、显性见警”的防控模式,持续维护机场安全稳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顾博 记者 杨怡微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走进宋代玉器艺术馆,听一场关于“宋玉”的
“雷神”失踪后诞生了个最佳编剧和最劣小偷
侥幸要不得!司机坚持货车“带病上路”,差
守护“舌尖”及道路安全 杭州政协热议助推
未来工匠展风采!这场技能运动会,让你ge
解决交通安全管理“痛点” 还需共建共管
知名企业家为“师”年轻企业家为“徒” 拱
追网剧、分享“资源”……小心!你可能侵权
男子在微博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 被警方刑
长沙一奔驰4S店贷款服务费又引热议 否认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