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不好找对象?男护士到底吃不吃香?有多吃香?
2019-04-27 07:57:32杭州网

在我眼里,他的职业就是大大的优点,加油…… 我们医院男护根本不会找不到女朋友,女护士单身的多着嘞! 

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发来稿件《复联5之男护生联盟》

都市快报(见习记者 刘抗)

小汪是萧山一家医院的男护士,各方面条件也算不错,但就是找不好对象,追了两个介绍了5个,都没成。(本报昨日A01版《25岁,1米77,有房有车,年薪10多万,事业编制,为什么我喜欢的女孩都拒绝了我,真的因为我是男护士》。)

昨天上午,小汪给我发来消息,“我妈已经看到报纸了,她人在外面,还转发了快报新闻给我,说儿子你火了。”“我的很多朋友同事,都在疯狂给我转发快报新闻,都说要帮我介绍对象。”

昨天快报头版和官微头条报道后,反响非常强烈,官微阅读量迅速突破10万。

关于小汪找对象,关于男护士,引发很多读者和网友热议。

有给小汪介绍对象的 还有劝他才25岁不着急找的

杭州知名相亲红娘,黄龙洞的“金大姐”:

我这里女护士不少,男的没有,这个职业很吃香的,很多男孩子喜欢女护士,家长也满意,毕竟在一起之后,对家人的健康、孩子的成长是有利的。

你们告诉小汪,护士是崇高的职业,要自尊自强,你让他来我这里坐坐。

潘女士:

你们官微推的男护士,我想了解一下他情况,我女儿年纪相仿,我觉得他的情况很稳定,我感觉挺好的,挺合适的,我女儿也是药剂师,我觉得很配。

网名“chenqi”的女孩:

我觉得小汪很好呀,他很喜欢他的职业,救死扶伤很厉害哎,如果我是他的相亲对象,我就太好奇很想问关于他工作的事,可惜我觉得现在会有很多女孩子发现他了,我就不够漂亮优秀了,排不上号了,但是想和他说,一定要坚持自己喜欢的工作,是那些女生没有发现他的好,不是职业的关系,在我眼里他的职业就是他一个大大的优点,加油。

网友“烟花三月”:

一个小伙子25岁,急什么,男孩子30岁笃定,还有男护士不是问题,医院里男护士俏得来,有多少女护士没有男朋友啊,我知道是好多好多,问题是男护士情商要高,这个最关键,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胖姐

我喜欢这个工作的孩子,可惜没有女儿,对这工作有偏见这是她们没有意识到,其实做这工作的孩子,第一仔细,第二不怕脏,第三负责等等,家里有这样工作的孩子大人应该没有后顾之忧。

@钱苏微

非常帅气的一个小伙子,不着急,才25岁,一定会有更好的女孩子等着你,知道吗?真的不要急,男孩子到30岁都不用急的。哈哈。

@墨少寒

护士职业多好。老阿姨要是能再年轻10岁,就来追你了。

@出来冒个泡

阿姨要是有女儿会支持她找男护士,建议小伙子加强锻炼提升个人魅力,相信他一定会找到真爱的。

@朱俊

25岁急什么,大学毕业都没几年呢,先事业有成再考虑结婚吧,缘分没到嘞!大哥我32岁结的婚,这个事急不来滴!

@Sayid

现在女孩子都这样的,你发五六句她回一句,除非是女孩子主动,原因还是小伙子不够主动,不够坚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刘抗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空天梦幻、黑客聚会……全球数万名“年青人
桐庐休闲乡村旅游季开启“向往的生活”
小长假、动漫节双双“驾到”,这份“出行攻
高速上一片隐形眼镜毁了两辆车!交警提醒:
最后4天!第四套人民币将结束集中兑换
杭州一金店被抢,男子得手仅13分钟就被民
“五一”小长假将临 铁路杭州站加开旅客列
特斯拉自燃影响小区居民生活? 记者探秘涉
上海警方回应"医生拒病人插队被铐走":网
60万件假冒伪劣商品被集中销毁 货值50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