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78岁大伯从三楼窗户坠落,摔断两根肋骨!
2019-02-01 07:26:57杭州网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刘抗

昨天下午2点多,一读者来电:下城区皇诰巷,有个70多岁的大伯,从自家三楼坠楼,送市一医院。

见习记者刘抗核实报道:昨天下午3点,我赶到事发现场,大伯掉落处三楼的窗户,防盗窗向外敞开着。楼下是一个院子,里面有很多花和树。

一楼住着88岁的陈奶奶一家,事发时陈奶奶和老伴都在家休息,她告诉我事情发生在1点多,当时听到邻居喊“有人掉你家院子里啦,快开开门”,这才知道住楼上的邻居杨大伯掉了下来。

陈奶奶的场院里栽了许多花树,陈奶奶指着角落里一棵2米多高的小桂花树,树已从中折断,盆栽和花坛也打碎了散落在地上,周围有明显的压痕和脚印。陈奶奶指着说:“喏,他就是掉到这个地方的,脸上好像有擦伤,有血痕。”

跟着杨大伯一起掉下来的还有一根杆子和一块毛巾。

第一个发现杨大伯掉花园里的邻居李大伯住二楼。李大伯说,当时正赶上家里开水喝完了,自己到厨房烧开水,等水开的时候听到外面有人“哎哟哎哟”地叫,起先还以为过路人闹肚子疼,转眼一看,不得了了,对面防盗窗开着,有人掉地上了。“我当时就喊,家里有人吗,有人掉下来了。”李大伯说。

杨大伯老伴听到声音赶下来,赶紧给儿子和120打了电话。李大伯告诉她,“一把年纪了,擦窗户这种事叫孩子们来弄,自己不好爬窗户的,太危险了。”

陈奶奶说,杨大伯快80岁了,他老伴腿上不方便,两个儿子也不住一起,平时家务活都是杨大伯弄。他们两个儿子都在杭州,常来看他们。接到通知后小儿子已经赶来,车还停在门口,和老太太两人跟着救护车去了医院。“过年了,希望没事的。”陈奶奶喃喃道。

记者赶到市一医院,杨大伯意识清醒,手脚都能动弹。听医生讲,摔断了两根肋骨,要留院观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刘抗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年12月杭州12345网络单位效
担心年货缺斤少两?杭州开展计量专项检查
男子深夜发了一条微信朋友圈,然后····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 温暖回家路,
#潮涌钱塘# 春节必去打卡点,怎么少得了
#潮涌钱塘# 2019杭州迎春花展、祈福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杭州快检直通车
女子谎称闺蜜染艾滋 乌鸡白凤丸冒充“抗癌
北京地铁13号线有乘客进入运营轨道正线
女主播卖“蓝精灵”受审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