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俏阿姨”缺牙形象受损,专家出手“长”新牙找回信心
2018-12-17 07:29:14杭州网

征集缺失牙市民,当天实现种牙梦,电话预约获院长免费亲诊名额

国际品牌种植牙种1颗送1颗,报名即有机会申请免费种牙名额!

钱江晚报(记者 朱杨健

世界卫生组织在2001年提出“8020”计划,即80岁时至少拥有20颗能正常咀嚼的牙齿。目前选择种植牙的缺牙患者数量递增,种植牙宣传也层出不穷。面对多种宣传,缺牙患者面临的困惑也越来越多,自己是否适合做种植牙?怎样才能享受到高性价比的种牙体验呢?

针对这些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杭城也有个别口腔机构开展了相关口福援助活动,具体情况一起来看看。

“俏阿姨”因缺牙形象大打折扣

林阿姨便是口福活动的亲历者之一。初见林阿姨,她一身素净旗袍很让人惊艳,坐在候诊区里恬淡静谧,举止文雅,浑身散发着优雅的气质。原来,林阿姨自己开了一家旗袍店,不仅经营各式各样精美别致的旗袍,还会亲手缝制旗袍,现在身上穿的这件就是她一手打造的。然而,这样一位“旗袍美人”却因为缺牙很是苦恼,“缺牙后门户大开有碍形象,吃饭囫囵吞枣。拔牙后受大罪,颌骨塌陷脸变形成了瘪嘴奶奶,一下子老十岁,接待顾客时,说话口水都会乱喷,场面十分尴尬。”

林阿姨说,十多年来,她一直都用左侧咀嚼,因为勉强还能吃东西,她就一直放任那5颗牙缺着。儿女看到母亲的缺牙情况,希望她能有一口好牙,吃好喝好,乐享晚年,后来得知种植牙是目前理想的缺牙修复方式,就一直积极鼓励她去种牙解决困扰。

种牙3个怕:怕痛怕贵怕上当

专家答疑消顾虑,品质服务很舒心

种植牙真的好吗?面对高新技术,林阿姨也有着不少担忧。后来了解到杭州西湖口腔医院的叶宝定院长,叶院长不仅具有二十多年丰富的口腔临床经验,在界内很有威望。早在2009年,叶院长前往美国求学深造,接受美国加州大学种植学临床硕士继续教育,并于2013年,成功获得gIDE国际种植牙临床大师认证。近期,叶院长应香港大学牙医学院邀请,远赴香港学习、交流,与国际种植名家进行深入研讨,再探国际种植新新技术,并成功荣获《ALL-ON-4®和颧种植临床实操》资格证书。

面对林阿姨的这些担心,叶院长耐心解释,常规种植手术都需要注射麻药,比拔牙创伤小,痛感小,怕疼的患者不必要过分担心。此外,像先进的微创即刻种植,拔牙、种植两次手术一次完成,大幅缩短种植修复时间,口腔条件好的能做到当天种牙当天用,当天帮助恢复饮食功能。听了专业的解答,消除了林阿姨的顾虑,并且她还报名参加了此次的“杭城口福大行动”,看牙种牙能减轻不少经济压力。

来源:    作者: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瀑布飞虹
银牌!女子4...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民盛赞世游赛:专业、大气,有大国风范!
全场狂欢!难忘杭州!
完美收官!女子4x100米混合游泳力中国
中国13岁小将王一淳获得​女子100米蝶
“不算有始有终,但还算圆满” 徐嘉余赛后
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于静瑶叶诗文获四六名
热情!专业!国际泳联点赞杭州世游赛
被抢生意心生不满 男子高速上抢夺方向盘被
两网民发布涉南京大屠杀极端言论寻衅滋事被
女子被男友套路贷款买车 岂料人车两空还被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