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公交车上果断出手制服色狼的男乘客,我们想对你说一句——“太帅了!”
2018-11-30 07:59:57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张慧丽 蔡尤嘉)

11月26日,一位女士给都市快报官方微信留言:

都市快报,能不能帮我找一下今天早上在杭州1路公交车上见义勇为的下城分局的公安人员。今天早上我在杭州拱墅区余杭塘上坐上1路公交车,车非常拥挤,有一个男的对我步步靠近实施猥亵,我尖叫后站在身边这个自称下城公安的警察也看到了立即制止并控制了对方,在石灰桥马上报警后,我们一起在沈塘桥车站下了车,等待就近的派出所过来交接之后他就离开了,现在我想请快报帮我找一下这位下城公安的民警,我想感谢他。

在公交车上一个男人不停挤过来

李女士30岁,说起那天的遭遇,依然十分气愤。

她说,当天早上,她在莫干山路的余杭塘上公交车站等待1路公交车,准备去上班。

7点40分左右,公交车到站,因为正好是早高峰,车内人多拥挤,她听从司机的安排,刷卡后从后门上车。

刚上车,就觉得有一个戴眼镜的男人一直往她身上靠,不过车内本来就挤,她也没怎么在意,只稍稍往一旁躲了躲。

可是,眼镜男却也挤过来了,一直挨着她,她只好一边用手稍加阻挡,一边继续往里躲。

直到退至公交车下客门附近,眼看再往里就要挤到座位上的乘客。这时,李女士感觉大腿处不对劲,低头看去,只见眼镜男居然拉开了裤子拉链……

陌生男乘客

果断出手揪住眼镜男

“啊!”李女士受到惊吓,当即惊叫出声。

“你干什么?”说时迟那时快,站在李女士侧后方的一位40岁左右的男士出手了,一把揪住眼镜男的衣领,把他拉离李女士,眼镜男试图挣扎,但见义勇为的男子力气更大,把眼镜男牢牢控制住。

李女士回忆,这位果断出手的热心男乘客控制住眼镜男之后,对李女士说:“别怕,打110,报警。”

车内拥挤,其他乘客一时间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到被揪住衣领的男子十分慌张地去拉裤链,大家都反应过来,毫无例外全都站在李女士这边,有人帮忙报警,还有人帮忙挡住眼镜男逃跑路线。

这时,公交车到达石灰桥站后门打开,几位乘客下车,男子企图冲下车门,被几位乘客死死拽住。

李女士说,自己是第一次碰上这种事情,当时整个人一下就蒙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边上大伯大妈都在批评那个人,还有一位大伯问要不要陪我一起去派出所,现在想想真的很温暖。”

推荐阅读

超级高速,第二机场规划……来年杭州将这样发展

杭州大妈打麻将引来国际巨星齐达内围观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注意!12月起,这些新规和新政策将影响你我生活!

短短一个月,单价4万变3万!杭城多板块二手房价跌回去年水平

今明仍然大雾弥漫 周日起空气质量好转

603人!杭州这些事业单位招人啦!有你喜欢的岗位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张慧丽 蔡尤嘉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查活禽交易、治单车乱放……杭州这部门春节
杭州男子酒后如厕不规范 下河洗个澡 听着
杭州白领患上带状疱疹和这原因有关……节后
别孩子面前吵架 杭州小男孩给爸妈狠狠上了
元宵杭州桐庐将现群龙聚首踩街巡游 诗画富
一位西部女县委书记的心声:我们黄土高坡藏
忘了所有却记得你 站台上的"老小孩"找到
70岁男子撞倒85岁老妇后逃逸:怕无证驾
惊险!钢索桥因暴力摇晃断裂 6名游客瞬间
以身高作未成年人优惠票标准 消委会诉长隆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