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西湖石碑被涂鸦,警方最新消息:已经立案,一定要把人找出来
2018-10-03 09:23:35杭州网

昨天,快报报道《气愤!假期第一天,西湖石碑被涂鸦》。国庆假期第一天,西湖景区人气爆棚,首日近50万人次游西湖。但同时,西湖边也出现了极其不雅的一幕,位于西湖景区的北山街保俶路,有一块写有“杭州西湖”的石碑被人涂写,在石碑左上角写下七个字,用油漆或是水彩笔写下的。在这几个字中,可以看出“平文涛”三个字,疑似人名。

随后,西湖景区湖滨管理处的科员江志清第一时间将情况通报给景区管委会,西湖景区湖滨管理处监察一分队徐志军队长立即到现场,用清洁剂进行清洗,并向柳浪派出所报案。所幸,被破坏的石碑只是公园设施,不属于文物,经过清理已经恢复原样。西湖景区也已加强巡察力度,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昨天,这张图也在网络上广泛传播,网友都表示:“必须要找到这个人。”但也有网友认为:“必须严肃处理,但写下这些字的人未必是‘平文涛’本人,静待后续调查。”

截至昨天晚上7:30,我们获得警方最新消息:目前已经立案,正在持续搜索破坏者,一定要把人找出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宇璐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建筑工地钢管架倒塌 三位工人被压 十万火
长假前期浙江天气晴好 后期受台风“康妮”
乘客钱包失而复得 杭州公交司机获“拾金不
无烟西湖2.0来袭 大手拉小手共同呵护美
国庆第二波赏桂!跟杭州非遗传人学做糖桂花
高速事故诱发电力隐患 国网杭州电力快速响
国庆!余杭公安重温誓词燃激情
陈列平与诺奖失之交臂 专家:宣传不够好不
12306显示票已售完却有APP能抢到
6岁男童颅内引流管脱离 绕城高速上演生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