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乔司25岁男子骑着电动车向陌生女子伸咸猪手
2018-10-03 09:16:33杭州网

9月29日下午,余杭公安分局乔司派出所先后接到两名年轻女子报警,称在乔司街道君悦酒店附近被人猥亵。

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地附近的监控,发现一名身穿深色外套的男子骑着电动车,一路尾随在女孩身后。男子晃晃悠悠的,骑得很慢,离女孩时近时远,在尾随了二三十米后,见女孩没有察觉,他将车骑到女孩身边,伸出手掐了对方的臀部。

女孩愣了片刻,男子调头就跑,令人惊讶的是,他骑出十几米后,竟然又停了下来,回头看着女孩。十几分钟后,男子又在同一个地方,向另一个路过的姑娘伸出了“咸猪手”。

根据视频追踪,民警最终在乔司街道城隍中路一家超市门口将嫌疑人方某抓获。方某25岁,杭州本地人,是一家汽修厂的工人。

“我就是觉得她们比较性感,心里就冲动了。”方某说,他当时路过酒店门口,看到有个姑娘穿着短裙,身材曲线很好,就动起了歪脑筋。在对第一个姑娘动手后,他发现对方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胆子就更大了起来。

据方某交代,他平时接触女性比较少,加之自己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看到路上长相漂亮、身材不错的年轻女子,就会想入非非。

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动手了,近段时间他用类似的手法,先后猥亵了数名年轻女子,但很少有人报警。

目前,方某因涉嫌猥亵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九日,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如遇“咸猪手”,请立刻报警寻求帮助,曾遭到方某猥亵的姑娘,也请及时联系警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戚鑫儿 唐伟军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建筑工地钢管架倒塌 三位工人被压 十万火
长假前期浙江天气晴好 后期受台风“康妮”
乘客钱包失而复得 杭州公交司机获“拾金不
无烟西湖2.0来袭 大手拉小手共同呵护美
国庆第二波赏桂!跟杭州非遗传人学做糖桂花
高速事故诱发电力隐患 国网杭州电力快速响
国庆!余杭公安重温誓词燃激情
陈列平与诺奖失之交臂 专家:宣传不够好不
12306显示票已售完却有APP能抢到
6岁男童颅内引流管脱离 绕城高速上演生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