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贱卖豪宅豪车给员工治病 宁波好老板:我要拼命赚钱 绝不放弃他们 !
2018-08-30 07:47:33杭州网

《宁波老板贱卖豪宅豪车给员工治病》后续

林大爷握住殷论杰的手,让他振作起来。 记者 郭婧 摄

“最近太忙了,一直想来看看你。”昨天中午12点,宁波川味人家老板殷论杰驱车两个半小时到杭州看望93岁的林大爷。

殷论杰是宁波川味人家老板,今年4月11日,店里一场火,10多名员工不同程度受伤,他贱卖600万元豪宅和70万元宝马车,给员工治病。现在一家三口租住在一家安置房小区里,开着4万元不到的车。

在我们的报道出来后,很多人称他为“中国式好老板”“宁波担当老板”。杭州93岁的林大爷,从家里“逃”出来到报社,要给他捐款4600元。殷论杰泪崩婉拒,“方便时我一定登门致谢”。

昨天,他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今天稍微空了点,一定要过来,再不过来,又遥遥无期了。” 殷论杰拎了水果找到林大爷家,林大爷连连拒绝,“我都吃不了多少,别浪费了。”

“你一个小伙子,这么年轻,我当然要帮你了。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要靠年轻人去开创,赚到钱了再回报社会。”林大爷希望他能振作起来,说一个人的精神很重要。

为治疗烧伤用上很贵的新药 四个人一天的医药费要花3万

从林大爷家出来,殷论杰一直回想着林大爷说的一句话,“首先要自己开心,才能再赚钱啊。”

他说,自己原来开了四家分店,有房有车,每年赚100多万元,日子已经很好过了,根本没有想要再扩大生意的想法。

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自己必须更努力赚更多的钱。

前不久,他和当时事故里受轻伤的员工达成了赔偿协议,总赔偿款约70万元,这相比其他四位重伤员工的医药费,算是一笔小数目了。

如今,他几乎每周会去看一次重伤员工的状况,“其实不太敢去看,每次去心里都不好受,他们身上烧伤的皮肤现在很硬很硬……尤其是那个女员工,原来是很爱美的,现在整天在哭,哭得让人心疼。”

为了尽可能改变他们烧伤皮肤的状态,殷论杰四处寻医问药,现在给他们用上了一种新药,很贵,一组3罐5ML的药就要4500元,烧伤程度最严重的那位员工,一天要用掉3组,4个人一天的医药费就要花3万元。

新药用了20天了,效果还可以,“有效果就好,接下去到底要花多少钱,我现在不敢去想,也不敢去细算。” 殷论杰说。

事隔三个月后,他没想到,当初卖房卖车的钱这么快已经用光了。接下来,他只能动用慈善总会账户里的40多万元捐款。

推荐阅读

杭州房租同比去年上涨13% 租房的金融创新是天使还是魔鬼

9月1日起 这些证件杭州直接办!不用再跑老家了

油画般的蓝天白云刷屏朋友圈 这几天的杭州蓝为什么特别耀眼?

钱塘江畔大动静 运河要添二通道

余杭区鸬鸟镇发现一座东汉古墓 几百人赶来围观古墓发掘

杭州老夫妻屋里堆满破烂废品 蟑螂虫子老鼠成群结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郭婧 夏裕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城二次供水改造项目全面开工 这个201
富贵险中求!此贼胆大还很“敬业”
老小区迎来大变身  杭州藏下90个“海绵
杭州老人最爱的菜肴有哪些 Top10新鲜
韩国釜山Maru国际音乐节打头阵 杭州爱
遇到地图地理信息错标、漏标可直接举报 杭
第八届“两奖”初评会在杭召开 助力环境健
男子硬闯机舱挽留女朋友 致航班延误被拘7
网友写段子讽百度被索赔
男子拔火罐长出"麒麟臂" 医生:再晚就得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