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老夫妻屋里堆满破烂废品 蟑螂虫子老鼠成群结队……
2018-08-30 07:42:07杭州网

门口墙壁上贴着的双面胶上粘满了死蟑螂

房间里堆满了蛇皮袋和塑料袋 

昨天上午9点多,陈女士来电:塘河新村××幢一户租客,运来四车生活垃圾,都堆放在房间里,现在整个楼道都是臭味,一楼四户人家,有两户都是90多岁的老人,真的不堪其扰。

见习记者朱家豪核实 塘河新村是老小区,陈女士说的这个单元,一楼一共四户人家。一进楼道,一股发霉的臭味飘来。其他三家门口墙壁上都贴了一圈双面胶,上面粘着密密麻麻死掉的蟑螂,地上还有蟑螂在爬。邻居们说起这个事,苦不堪言。

“他们这对夫妻今年4月份租进来后,我们就没过过好日子!男的61岁,女的59岁,听口音是杭州本地人,听说他们是西湖区那边的拆迁户,拆迁后租住在美都公寓。就是因为堆了很多垃圾,房间里很臭,被物业赶出来,租到我们这里了。”邻居赵大伯说。

赵大伯说,老夫妻租住大半个月后,楼道里和自己家里,蟑螂虫子突然增加很多,味道难闻得受不了。用双面胶贴在门口墙壁四周,还是阻止不了蟑螂爬进屋。

“我们去街道拿了药水,根本不管用,后来索性拿开水烫,往厨房卫生间缝隙浇,一定要滚烫的水,不能是温水。晚上9点打扫,每次都能除掉几十只蟑螂。”赵大伯说。

邻居钱阿姨70多岁,听到我们说话也走出来,向我展示她身上被虫子咬的痕迹:手臂、背上、前胸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红疹子,她说前两天小脚趾还被老鼠咬了一口。

“我女儿每周来都要给我买杀虫喷雾和灭虫片,”钱阿姨说着,从家里拿出了好几个空盒子。“这个喷雾30多块,灭虫片20多,前前后后最起码花了好几百块钱。”

“每天早上,灭虫片周围有五六只死蟑螂,家里一共放了12片。”

老夫妻的房门敲了半天,没人应。

赵大伯说,最近根本看不到他们,偶尔半夜听到开门动静,才知道他们回来了。

朝楼道的厨房窗户开着,稍一靠近,霉臭味扑面而来,闻得我头皮发麻。

房间里堆满了蛇皮袋和塑料袋,客厅堆着一些快餐盒、可乐瓶、衣服透明包装袋等,几乎没有可以走动的空间。

难道老夫妻为了这些废品,专门花3000多租一套房?

赵大伯觉得不像。

“我有几次看到他们,穿得还算正常,不像条件很差的那种。上个星期还看到他们,女的穿了件条纹短袖,男的穿了个汗衫,两个人各骑着自行车,蛮开心地回来。

“他们一开始住在这里,但每天回来都半夜了,把别人扔掉的可乐瓶、快餐盒这些东西带回来,有时候也会带出去一些,基本上还是带回来的多。

推荐阅读

杭州房租同比去年上涨13% 租房的金融创新是天使还是魔鬼

9月1日起 这些证件杭州直接办!不用再跑老家了

油画般的蓝天白云刷屏朋友圈 这几天的杭州蓝为什么特别耀眼?

钱塘江畔大动静 运河要添二通道

余杭区鸬鸟镇发现一座东汉古墓 几百人赶来围观古墓发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朱家豪 摄影 朱家豪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戴不戴安全头盔?不戴?警察蜀黍帮你戴……
地下管网建档立册 杭州小城镇整治迈进数据
第五届中国双创发展大会(杭州峰会)开幕 
分手后不甘心 浙江一男子在歌舞厅将前女友
杭州市天然气利用工程高压管道延伸到建德
杭州之江重要输电线路遭破坏 电力部门紧急
市场上的奶茶可以放心喝么?杭州专项检查奶
妻子嗜赌临产还打麻将 被抓后丈夫给警方送
男子故意扔钱提醒路人
6旬婆婆深夜捡废品遭恶犬围追撕咬 浑身是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