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走出去”淬火锻炼 “引进来”实战墩苗
2018-08-31 06:18:31杭州网

本报讯 落实招商引资项目100个,到位资金165.57亿元。这是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建峰在宁夏挂职的两年期间,交出的答卷。此外,他还大力促成石嘴山与杭州在经济、教育、人才、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

近年来,开发区多举措探索落实挂职干部的培养机制,不仅选派23名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的干部“走出去”,到贵州、宁夏、建德、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淬火锻炼;更广开源流,从区县、高校、援建地市“引进来”,吸纳101名不同专业背景的年轻干部,到“六大硬仗”的最前线实战墩苗,促进区域融合、区校共建,为推进经济转型提供智力支持——

开发区下沙街道的冯宝林在贵州黔东南州挂职期间,助推当地脱贫攻坚同步小康,推动阿里巴巴、苏宁易购、京东等知名电商在黔东南州落地生根。来自贵州凯里经开区规划局的张鹏和建德市的徐剑飞都是“六大硬仗”督查办的成员,对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展开调研督查,他们感觉:每一天都像海绵般吸收了新的工作思路。

这边,是开发区年轻干部刘阳作为建德城乡帮扶的农村工作指导员,积极筹资,在航头镇田畈村开展自来水安装、道路改造等工作。那边,则是来自建德的侯崇林,对“坚持生态优先全域统筹”颇有心得:要充分利用建德生态优势,在农业科技创新方面加强合作,推动下沙传统农业转型升级,使城乡统筹、农业农村现代化得到人才技术支持,建立区域开发资源整合的新模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郭克楠 记者 孙磊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戴不戴安全头盔?不戴?警察蜀黍帮你戴……
地下管网建档立册 杭州小城镇整治迈进数据
第五届中国双创发展大会(杭州峰会)开幕 
分手后不甘心 浙江一男子在歌舞厅将前女友
杭州市天然气利用工程高压管道延伸到建德
杭州之江重要输电线路遭破坏 电力部门紧急
市场上的奶茶可以放心喝么?杭州专项检查奶
广州106.5米26层高楼成功爆破 持续
武汉一疾控中心搬走网站未更新地址 市民扑
玩游戏就能实现财富梦?12万人陷网络传销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