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昨天凌晨杭州绕城交通事故 9死3伤,3车烧毁!
2018-08-13 07:23:11杭州网

幸存者回忆: 10个老乡来杭装电缆,7个没了……

刘师傅,52岁,山东枣庄人。车祸造成他肋骨骨折,肺挫伤。图为医生正在为他换药。摄影 金晶

刘师傅的老乡们过来看他 摄影 金晶

昨天早晨,周先生向都市快报85100000热线和杭州新闻App报料:三墩往五常方向,大货车和面包车发生车祸,有死伤。

事故发生在昨天凌晨4点左右,绕城西线三墩往五常方向、五常出口不到一点的地方。涉及3辆大货车和2辆小客车,造成3车烧毁、9人死亡、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消防出动蒋村、余杭、祥符、留下、古荡5个中队共计11辆车前往现场救援。

昨天,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分别作出批示,要求杭州市迅速查明原因,抢救伤者,妥处善后。同时要举一反三,常抓不懈,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事故中3名伤者被送往省立同德医院。

昨天下午2点,省立同德医院住院大楼9楼心胸外科病房,刘师傅正半躺在病床上挂盐水。

经历了昨天凌晨的这场意外,他显得有点疲惫。他的额头有两处裂伤,贴了两块纱布,这是车祸发生一刹那,在后面那辆大货车猛烈的撞击下,头磕在座椅上造成的。同时,由于巨大的惯性,刘师傅的左侧身体也重重地撞在座椅把手上,造成肋骨骨折、肺挫伤。

回想起昨天凌晨发生的这一幕,刘师傅有点恍惚,嘴里念叨着,一切都来得太快了。

以下是刘师傅自述:

2012年,我从山东枣庄老家来到苏州,一直做搬运工,这边有很多老乡一起干活。

最近,有老乡牵线,给我们安排了杭州的活,装电缆,一天能赚300块。

昨天凌晨2点多,我们两辆面包车,每辆车五个人,从苏州出发了。为什么要在凌晨出发?这样到杭州刚好可以开工,不浪费时间。

我是第一次到杭州来,到杭州什么地方干活也不大清楚,我们这么多老乡一起,我也很放心,一天300块,工钱也不错。

车子上了高速,开了一会,我们都有点困了,路上黑乎乎的,不知道开到什么位置,前面堵车了,我们的车子停了下来,我也迷迷糊糊睡着了。

砰的一声,我被巨大的撞击声惊醒,紧接着身上一阵剧痛。后面一辆大货车撞上了我们的面包车,我整个人重重撞在了座椅把手上,坐我左边的老乡,已经不会动弹了。紧接着,我还听到了爆炸声……我们的车门被撞凹了,很难开,开了很久才打开逃出来。爆炸声、火光,还有呼救声,这辈子我都忘不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应晓燕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天宇上演“天...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晚自习头晕竟致呼吸停止!年轻人反复头晕千
清廉石桥韵 看石桥社区党员干部咋绘“清廉
杭州景区有大树被台风刮倒 他们火速处理
台风"摩羯"已离开杭州 主城区最大降雨量
炒股赢豪车?230万眨眼蒸发!杭州警方跨
受台风“摩羯”影响 杭州机场今天部分航班
《一出好戏》品黄渤的荒诞范儿
北京有业主打折出售41套房?中介回应:假
从司炉工当上复兴号首发司机
游客耍水遭激流冲走 热心人去救双双被困河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