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氧宿舍起火 火场里拎出八个煤气瓶
2018-08-06 07:40:30杭州网

摄影 朱家豪

昨天傍晚,读者周先生来电:杭氧宿舍附近传出爆炸声,并伴有黑烟冒出。

见习记者朱家豪核实报道:50平方米的两室一厅内,竟抬出8个熏得发黑的煤气瓶,其中一个煤气瓶下半部,能明显看到一处10厘米左右缺口。

晚上8点左右,杭氧宿舍14幢附近,火已经被扑灭。很多居民围在楼下。

越往里面走,空气中烟味越浓重。

邻居张大伯告诉我,发生爆炸的是14幢1楼。自己住在14幢对面。晚上7点左右,吃完饭收拾碗筷往厨房走,突然听到“砰,砰”两声很响的爆炸声。“停在外面的电瓶车马上烧起来,1楼的棚子炸得东倒西歪,烧了起来,很快烧到旁边树上。”

火顺着树枝越烧越高,住在14幢4楼的何师傅见状,马上把自家水桶装满水,往下泼。“泼了好几桶,我看烟越来越大,马上叫老婆用湿毛巾把鼻子捂牢,下楼。当时楼道里哪还有电啊,我把手机电筒打开,相互搀扶着下来了。”何师傅说。

来到14幢3单元1楼楼道里,这里一层4间住户。楼道里墙壁顶熏得乌漆抹黑,窗户被炸得脱落,里面一片狼藉,楼后的地上堆积着救火时留下的泡沫,爆炸房屋门口足足堆放了8个发黑的煤气瓶。

屋外一辆电动车被烧得只剩骨架,前轮几乎烧得只剩轮毂。一扇铁门大开,屋内地上到处都是发黑的燃烧物。

何师傅告诉我,发生爆炸的房间大概50平方米,每个月房租大概3000元,两室一厅,但里面却住着三户人家。“有卖卤味的,卖水果的30多岁夫妻,炸臭豆腐的40多岁的大姐。一般都傍晚6点左右,骑着三轮车摆摊。卖卤味做的东西毛多咧,猪头肉、鸭脖、豆腐干,都批发来,白天烧,晚上卖。”

推荐阅读

本周热!热!热!35℃以上高温要持续到周末

浙江要打造世界级大湾区 就业居住出行都将上新台阶

55岁肝癌晚期患者 治疗半年后肿瘤指标为零

费用全部政府承担、决不允许补课……杭州“学后托管”实施意见近期出台

“西子号”三十而立 旅客惊叹:这趟旅行不一般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朱家豪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创客天下”首次设外国人创新创业项目专场
​2018杭网义工情暖恩施公益夏令营圆满
2018“奔跑吧杭州”城市定向挑战赛火热
吓出一身冷汗!杭州老奶奶蹬着三轮车上了高
发津贴、优先选公租房 杭州这样养老敬老
我也来当一回“医生”!市儿童医院开展首个
心灵演绎《山哈女》 浙音舞蹈在国外备受好
新奶爸为不带娃躲厕所 对妻子说:你全职就
如何保证买到的肉不是问题肉?官方解答来了
别在朋友圈喊我砍价了,有人因此损失18万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