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82岁老奶奶上山挖笋失联42小时!今早不幸的消息传来……
2018-04-24 14:11:52 杭州网

4月22日,富阳龙门镇龙三村一位姓裘的82岁老太太,一早上山挖笋后失联,之后家人、村民与救援队上百人先后上山寻找,但未能找到老太太...

82岁老太太一大早上山挖笋

中午还不见回家,家人报警

狼群队员们接到指令,第一时间紧急集合,带上装备紧急出警…

第一梯队到达现场后,与龙门镇派出所的民警对接后了解到:失联者是龙门镇龙三村一位82岁高龄的老太太,早上6点多到到山上挖笋,结果到中午12点多了还不见老太太回家,家人上山寻找未果后,怕其出意外,遂向110报警。

第一梯队很快分成二个搜救小组开始上山进行搜寻,此时第二梯队也已集合完毕出发赶赴现场,通过对情况的进一步了解后,分成二个搜救小组和一个医疗小组,二个搜救小组上山搜寻,医疗小组留守在山脚待命。

正当队员们在进行紧张搜寻之际,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瓢泼大雨。渐渐地天色暗下来了,20多名狼群队员,已经饥肠辘辘,后续队员纷纷从各地赶来协助搜救,也给大家送来了快餐、干粮等。

老人在溪流处被找到,已无生命体征

头部有撞伤痕迹,或因洗涤时不慎滑倒

队员们匆匆地吃过晚饭,狼群救援队与当地民警成立了搜救指挥部,并与村干部一起分析了老人可能失联的相关地方,此时搜救力量已经达百余人,重新调整搜救方案后,又一次集中上山搜救……山上一片漆黑,又下着大雨,搜救难度增大,狼群救援队一直搜寻到晚上10点多才收队,准备第二天继续搜救。

23日一早,狼群救援队顶着狂风大雨继续在水域和山林分别进行搜救。时间一点点过去,搜救难度加大,直到下午依然没有老人动向,“今早出发到现在为止没有进展,天气情况很不理想,按照以往经验,有点悬了。”救援队队员叹了口气。

今早,狼群救援队和桐庐极速救援队再次展开联合搜救。狼群救援队制定搜索方案分五组,每组展开印第安式搜索。

今天上午10点左右,消息传来,失联老太太被富阳狼群救援队和桐庐极速救援队联合找到,但不幸的是,老人已无生命体征。

老人被找到的位置位于龙门戴公坞山上一处溪流处,老人被找到时,头部有撞伤痕迹,身上也有伤。不远处石堆上还留着老人的一双雨鞋及挖来的笋。

据救援人员推测,老人很可能是挖笋后到溪水处洗涤,不慎滑倒。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雨水相伴 西湖...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五一小长假高速哪里易拥堵 这份出行“秘籍”...
·杭州市交投集团“文化下乡百千万”万册图书 ...
·动漫节“遇上”五一缤纷小长假 杭州交警为你...
·垃圾减量江干区出新招 今年日均控量目标1175吨
·打造移动办事之城 市建委开展数据归集行动
·杭州暴雨何时休?小长假献上好天气!
·在拥抱里开始结束 丁丁张谈在杭谈“拥抱”
·女孩报警称遭合租女生等人砍伤 4名涉案人已到案
·82岁老太上山挖笋失踪 二百多人搜寻两天未果
·顾客退换玩具死亡 疑因情绪激动 家属索赔53万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