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8号线文海南路站主体工程开工 2号大街部分路段调整为双向5车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4 08:55   

地铁8号线文海南路站主体工程施工区域示意图

常走2号大街的司机师傅注意了。

记者从下沙交警大队了解到,因地铁8号线文海南路站主体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施工期间调整相关交通组织措施。

地铁8号线文海南路站主体工程施工时间为2018年4月25日至2020年7月30日止,其中2号大街(科技园路至25号大街段)部分车道将实施封闭施工。届时,该路段机动车道由双向6车道调整为双向5车道,而非机动车和行人请在施工区预留通道内通行。

另外,施工期间,如需对交通组织措施再作调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另行发布通告。

交警部门提醒过往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上述相关规定,依照施工区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渐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