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发狂狼犬咬了1岁女婴的脸!又连咬7人!连主人也没放过!
2018-03-31 07:34:58 杭州网

昨天上午,网友sunny-shen报料,余杭仁和街道花园村,有疯狗出没,咬伤了七八人,其中还有一名周岁婴儿,在推车里睡着被咬伤脸部!现在警察到场处置。

一个上午村民接连被疯狗咬伤

村民人心惶惶炸开了锅

一上午,花园村居民们在微信群里炸了锅:

“黑色的牧羊犬,来我家串了一会跑出去把门口骑电动车经过的人咬了。”

“我们这有条疯狗在你们计家斗见人就咬,让你妈带孩子注意。”

“大家注意一条黑色牧羊犬,现在已经咬伤五个人了。”

村民说,这条狗是大型宠物犬,外地租客养的,没有狗链,到上午10点半左右已经咬了6个人,其中有一个周岁大的小孩子在推车里睡着,脸部被咬。不知道是得了狂犬还是因为发情。

咬人疯狗为大型德牧,无狗证无狗绳

狗主人自己手心被咬得看得见肉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了余杭公安仁和派出所。今天早上7点多,仁和派出所钱超警官接到第一个警情,出警。

“早上7点半左右,花园村里有人被狗咬伤,这是第一个报警。当时指挥中心联动了城管部门一起去现场,我们到场后,发现受伤的人已经不在现场了。”

钱超后来联系了报警人蒋某,发现被咬伤的人正是他。蒋某是今天早上7点左右准备出门时,被一条没绳子牵着的狗咬伤了腿部。报警人说,狗主人姓朱,狗主人自己也被咬伤了。

“我们很快又联系了这个朱某,他是手部被咬,我们问他狗有没有相关的狗证,他说没有的,是自己养的,德国牧羊犬(别名:黑背、德国狼犬)。我们在电话中了解到,村里还有一个被咬伤的,姓张,是伤在腰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李玉萍 通讯员 周德峰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春到古长城
我国再次成功发射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发布“新外贸新服务新制造”计划 实施十...
·联手清华大学 杭州综试区要打造2.0升级版
·杭州移动联合浙江大学启动全省首例茶叶溯源项目
·杭州综试区成立三周年 这十件事最具影响力
·杭州科创晒出“成绩单” 创新指标居全国同类...
·杭州男子有车有房有存款 自己名字和身份证号...
·生娃究竟有多痛 浙大妇院这场活动给你答案
·安徽一女会计挪用幼儿园公款235万元 获刑五年半
·网购平台售378万天价茅台 厂家:2000年以前 ...
·加拿大发现古老足迹 1万3千年前人类脚印长啥样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雾景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