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大伯骑车时不慎落水 开车小伙跳入池塘相救
2018-02-23 07:59:19 杭州网

昨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仓前街道吴山前村村委会干部就来到村民谢斌家中进行慰问。“身体还好吧,有没有冻到?”对前些天刚从冰冷的池水中勇救落水老人的谢斌,大家十分关心。

大年初四下午3点半左右,谢斌帮岳父搬完家,开车载着家人往回赶,车子经过寡山汪家斗与良渚大陆村交界处时,突然看到路边一辆电动三轮车往池塘里缓缓栽了进去。看到这惊险的一幕,谢斌没多想,马上靠边停车,脱下外套,纵身跳入池塘救人。此时天空中还飘着小雨,气温接近零度。

从谢斌停好车到下水救人,电动三轮车一直在往下沉,等到谢斌游到车子边上时,电动车只露出一个车顶在水面。“因为驾驶员在一个封闭的车厢里,一刻都耽误不起。”谢斌奋力将车门往外拽,好不容易打开车门后,他迅速将驾驶员从车内拖出。此时在岸边焦急等待的谢斌父亲,赶忙伸手将落水者拉上岸。

“落水的大伯看上去60岁左右,可能也是吓懵了,直到上岸才回过神来。”谢斌一家赶忙问他家里人的电话。“老人记不得家人的电话,坚持要自己走回去,可是良渚离落水地点有点远,走回去得一个多小时,肯定不行呀。”此时的谢斌虽全身湿透,直打哆嗦,但一家人还是不放心留大伯一个人在路上。于是,谢斌先行开车回家换衣服,留下父亲陪着落水的大伯。“那天也是巧,我堂姐路过的时候看到了我爸,了解情况后,接上大伯就送他回了家。”

推荐阅读:

一图读懂!地铁3号线29个站点住宅楼盘分布

杭州人春节旅游爱去哪里玩?上海、广州受青睐

《舌尖3》热播引发全民热议 让杭州又露了一次脸

机票“大跳水” 一年中最省钱的出游时段来了!

富阳一家人与老宅合影突遇楼板坍塌 有人员被困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孙晨 通讯员 钟佳菲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雪落武当
武大靖破世界纪录夺冠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度举办广播展览会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医二院专家支招应对“节后综合症”
·和男友回老家过年却被扔在了高速上 亏得高速...
·返程高峰 广州冯先生却暂时回不去了
·杭州一家人和老宅合影时发生意外 所幸救援及...
·2018年春节黄金周落幕 杭州城际交通发送旅客...
·一张银行卡差点要了他的命
·2018浙江春节警情下降背后这些人功不可没
·男子误以为中500万大奖重金请客 跳楼自杀被救
·台高校拖欠电费近67万新台币 不补交将遭断电
·中传女硕士父亲遭"村霸"砍死:连砍3斧正中头部

多伦多举办灯光节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