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节后第一天市区错峰限行 高速依旧较为拥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23 07:51   

商报讯 昨天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不少市民已经纷纷返杭。早高峰时间,除了景区和医院出现较大流量外,市区交通情况总体良好。而高速路上流量依旧不小。

今天市区依旧错峰限行

限行尾号为5和0

昨日早高峰,景区和杭州城区各大医院附近车流量较大,通行繁忙。交警对灵隐区域实行微循环。

截止到昨天下午6点,环城北路西向东往下沙方向,从湖墅南路到中山北路有将近1公里的拥堵,平均速度为10 公里每小时。体育场路西向东往下沙方向,从延安路到中山北路有300米的缓行,平均速度同样为10 公里每小时。

今天星期五,依旧实行错峰限行,限行尾号为5和0,限行时间为早上7:00-9:00,以及16:30-18:30。同时由于2月24日(星期六)为工作日,将不实施“错峰限行”措施。按照规定,西湖景区的单双号限行是在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实行的8时30分至17时。

杭州交警提醒,如果受限机动车在“错峰限行”时段,驶入“错峰限行”范围内道路的,将被处100元罚款,记3分。如果造成交通事故的,将被处200元罚款,记3分。

高速流量依旧不小

年初十至元宵还有一波高峰

在高速方面,路上的流量暂时有所回落,但依旧不小。截至昨天下午17点,杭金衢高速上的浦阳江大桥大流量缓行3公里;西小江大桥缓行2公里,建议提前下高速避让。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的岳山隧道后方大流量缓行6公里;建议从玲珑出口下高速、青山湖上高速绕行。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绕城口后方大流量缓行3公里;杭州南收费站出口排队500米。

杭州高速交警预测,从大年初十(2月25日)开始到元宵节(3月2日),杭州附近的各条高速还将有一波流量,这次主要是市民旅游返程和学生开学回校的车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宋敢 见习记者 骆静怡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