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赞!民警雪天跳河勇救落水少年
2018-01-31 16:10:38 杭州网

    在冰冷刺骨的河水中,民警周峰紧抱落水少年

    1月30日,杭州余杭最低气温在零下5℃左右。

    “有人跳河了!”当天下午15时许,正在临平街道临平大酒店附近执勤的余杭公安分局临平派出所民警周峰听到附近有人在求救。

    众人合力把落水少年救起

    周峰立即下车查看,发现有位十五六岁的少年已跳入河中。周峰来不及脱下警服就跳进河里,用双臂紧紧抱住男孩,将男孩托举使其头部离开水面等待同事救援。闻讯赶来的余杭公安巡特警大队PTU民警拿来救援工具,大家合力将男孩救上来。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陈洋根 通讯员 周德峰    编辑:尹文栋    
     图库
雪落武当
古墓发现墓主生前玩具
人生璀璨如烟火
男子徒手劈铁水毫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八成患者没有症状!但这种病可能发展为肝硬 ...
·别把临牌当“免死金牌”!今年杭州已查处涉 ...
·就业、人才 杭州人社的这些动作都和你息息相关
·浙大一院与马来西亚卫生部临床研究院签署谅 ...
·拱墅区总工会总工会年夜饭温暖开席
·西湖景区除雪 各种专业设备齐上阵
·杭州开展“蓝剑1号”专项执法行动
·华山栈道“护路人”绝壁扫雪走红
·车主随地扔被积雪压断树枝 环卫工劝阻还被踹
·投奔反入坑 少女投靠男友反被其母多次逼迫卖淫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