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因宠物狗打架 杭州两男子互掐起来!口气都不小啊
2018-01-31 08:02:30 杭州网

“我开的是奔驰!”  

“奔驰有什么了不起,我开的也是奔驰,比你还高一个系列。”

1月13日晚上,和睦苑,两个男子对掐,比嗓门谁大。

这两人是邻居,都养狗,晚上出来遛狗的时候,两条狗掐起来了,大狗金毛咬住小狗西高地犬死死不肯放。

大狗主人花了很大力气把小狗救下来。小狗主人是一位妇女,她伤心地抱着狗哭,此时她儿子从奔驰车上下来,见妈妈哭了,说对方:“你这条大狗没有狗证的吧!”

大狗主人一听也寸步不让:“你们有狗证,但是你们没牵狗绳!”

双方开始吵,从狗吵到了车,嗓门一山更比一山高,差点动了手。

民警卢辉出警。

金毛犬主人跟卢警官说,对方一下车语气很冲,其实开奔驰有什么了不起啦,“奔驰我也有,比他还高一个系列,我不吃他这一套的。”“我这房子都不住的,专门用来养金毛。”

当着民警的面,双方越吵越凶,一方说,你要给我赔偿的,你家狗有没有打过狂犬疫苗,大狗主人说,有疫苗证的,但你不赔礼道歉,不会给你看的,也不愿意协调。就连警察做笔录时写了狗咬狗,大狗的主人也要指出来更正:“是宠物狗咬宠物狗,狗咬狗,不舒服。”

卢警官把双方支开,单独劝导,劝小狗的主人,先去医院给小狗看病,医药费报销单能协商就协商,不行就走法律途径。

双方都认同,暂时休战。

谁想到,昨晚11点多,又报警了。

金毛犬主人说,自己家被小狗的主人非法闯入了……

恰巧也是卢警官接的警,他赶到现场做调查。

小狗主人去金毛犬家里的时候,金毛犬主人说,自己正好下去遛狗了,家里只有表弟在,小狗主人一进门对着家里的狗笼一顿拍。

卢警官调查完回派出所里后,今天凌晨一点,金毛犬主人再次来报案。

他拿着自己在楼下被对方推搡的视频跟卢警官说,“我被殴打了,我刚才没说因为我怕没监控说不清,现在我拍了监控过来报案。”

卢警官看了视频。

视频里,小狗主人的儿子,是个90后,在楼下等到了同样是90后的金毛犬主人,然后对他说,“你为什么不接电话,回避我们,现在小狗伤口看了800多块钱。”金毛犬主人说话的时候指指点点,对方说你把手“放下放下”,你指我我指你,接着就是“你推我干嘛,就推你了怎么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通讯员 陈骋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雪落武当
古墓发现墓主生前玩具
人生璀璨如烟火
男子徒手劈铁水毫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别把临牌当“免死金牌”!今年杭州已查处涉 ...
·杭州人社晒出2017亮眼“成绩单” 今年会有哪...
·浙大一院与马来西亚卫生部临床研究院签署谅 ...
·拱墅区总工会总工会年夜饭温暖开席
·西湖景区除雪 各种专业设备齐上阵
·杭州开展“蓝剑1号”专项执法行动
·浙江首个派出所独立出入境受理点启用
·台湾回收厂疑现未爆炮弹 工人差点当废铁处理
·投奔反入坑 少女投靠男友反被其母逼迫卖淫20...
·中学寒假荐读《天龙八部》 老师:适应新课标...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