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小伙给了网恋对象七八万元,结果…… 这个“女友”是男人
2017-09-08 06:46:14 杭州网

   24岁的杭州小伙小黄是个个体户,170厘米的个头,长相也实诚,可一直没谈恋爱。好不容易遇上了一位“心动女生”,小黄却栽了个大跟头。

    今年4月,他通过社交软件陌陌认识了昵称为“芸芸”的女网友,“芸芸”对他还挺热情。两人聊了几天,便互加了微信。一来二去,小黄有了和“芸芸”谈恋爱的想法。他翻了翻对方的微信朋友圈,发现了许多自拍照,还有一些定位显示为欧洲各国的旅游风光照。小黄想起,“芸芸”自称是留学生,而这些朋友圈照片更显得“芸芸”身份真实。

    之后数月中,但凡小黄找“芸芸”聊天,“芸芸”都是当即回复。其间,“芸芸”不时以过节、过生日等理由向小黄撒娇并索要礼物、红包。小黄觉得,自己从来没这样被一个女生依赖过,没什么恋爱经验的他单纯地认为,对女生一定要大方。5月,“芸芸”称自己母亲出车祸,急需用钱,小黄当即转了数万元过去。

    小黄曾几次向“芸芸”提出见面,但“芸芸”通过语音回复称自己很忙,希望小黄谅解。小黄未作他想,只当这是女生的矜持。7月底,小黄又提出见面,“芸芸”还是回绝,小黄至此产生了一些怀疑。而“芸芸”嗅出了小黄的一丝异样,很快将小黄拉入了微信黑名单。

    前前后后给了“芸芸”七八万元,小黄心知被骗,便赶到上塘派出所报案。根据小黄提供的线索,民警很快掌握了“芸芸”的信息,并将其抓获。

    “你知不知道‘芸芸’是谁?”民警的一句话,让小黄傻眼了,“他是个男人!”

    “芸芸”真名谢某,32岁,上海人,因身患疾病,干不了重活。谢某平时喜欢上网,花钱无节制,他还有个无业的湖北籍女友,两人租住在杭州。

    谢某交代,他是将网络女主播的照片和视频复制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然后在网上花几元钱购买模拟定位服务,使得朋友圈显示信息发布位置在国外。民警调查发现,谢某此前还以类似手段对一位德国的华裔男子行骗,一旦对方产生怀疑、要求视频,他便让女友王某出面做戏,让对方相信“芸芸”确为女子。

    目前,谢某、王某因涉嫌诈骗已被拱墅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推荐阅读:

杭州全新推出租购同分 你还买房吗

今年杭州有7个过街设施开工或续建 缓解局部拥堵

4万阿里员工今天开年会 整个杭州都跟着忙嗨了!

钱塘江大潮最佳时间来啦 赛过八月十八的“鬼王潮”就在今天

共享信用服务亭来了!可以借很多东西办很多业务

当心!这两年在多地酒吧蹿红的"咔哇潮饮"是毒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姚珏    编辑:汪浩    
     图库
江苏扬州:“白露 ...
杭州:大雨送来清凉风
人生璀璨如烟火
布鲁塞尔设计展新 ...
美!90年代港姐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班当保安下班变警察 杭州一骗子入戏太深自...
·杭州一男子驾车等红绿灯睡着  警察来了...
·G20峰会主会场再开盛会 浙交会五维度展示浙 ...
·大妈总说有人要害她!原因竟是脑子里沉积了这些
·焦家村公交中心站要改造 换乘的市民要留意了
·杭州质监部门突击抽查 汽车4S店大体检
·版画大师杨可扬艺术特展在浙美开幕
·男子为索要2万元分手费 与孕妇女友地铁里厮打
·男子三亚遇美女酒托 些许消费花千元被3大汉骂
·蟑螂上桌顾客求退单 服务员:要么换桌要么结账

柏林国际消费电子 ...

英国两蒸汽机车首相遇

华裔女演员改姓氏

威尼斯电影节 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