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17岁女孩微信营销假美容针剂 看说明书自学给人注射整形
2017-07-13 07:39:22 杭州网

下城警方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药案

打个瘦脸针消消脂、水光针除皱美白又嫩肤……如今,“微整形”越来越受姑娘们欢迎。

朋友圈里,经常有微商在兜售这类美容产品。然而,大部分微商都没有相应的资质,出售的产品更是潜藏风险。

近日,下城公安分局环境和食品犯罪侦查大队就破获了一起生产、销售假药案,嫌疑人李某正是通过微信朋友圈推销的方式,为他人注射美容针牟利。

17岁女孩开“工作室”

微信晒自拍营销美容针剂

小李的微信头像

朋友圈里发布了大量整形广告

小李17岁,河南人,初中辍学后独自来杭打工。

因为从事服务行业,小李很重视自己的外貌,看着周围的姐妹们都打扮得光鲜亮丽,她心里也痒痒的,打工赚来的工资,都花在了购买衣服和化妆品上。这还不够,小李一直觉得自己的五官太扁平,总想找机会“改变”一下。

去年年初,她在朋友圈里看到有人打瘦脸针,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联系了对方。打完针后,小李惊喜地发现,自己的脸型真的有了变化。

自那之后,她一发不可收,又打了水光针、美白针,开了外眼角,做了面部精雕等一系列美容项目。身边不少朋友都说她鼻子挺了、嘴唇饱满了,有混血儿的感觉。

美容做多了,小李感觉这里面赚钱的空间很大,今年年初,她辞了职,开始向美容代理方向发展。

小李先是向其他的微商购买了一些美容针剂,接着在朋友圈发布广告,招揽生意。她很擅长推销,微信头像就是自己整形后的自拍照,长头发、大眼睛、高鼻梁、尖下巴,可算是标准的“网红脸”。

朋友圈里的广告词也写得很有诱惑力——

“你想做隔夜的苹果,还是青春永驻的美人?”

“现在是美妞越来越美,丑的越来越穷。”

“女人脸就一张,奢侈一点又何妨……”

小李几乎每天都会在朋友圈里发布十余条信息,有些是客户发来的反馈截图,有些是自拍,还有一些是微整形的小视频。广告信息一传十、十传百,不断有人来加小李微信,咨询整形的事。

今年3月,小李在城北租了一间40平米、月租金4000元的单身公寓,吃住、工作都在里面。有顾客找她打针,她就让对方来这间“微雕工作室”,如果顾客不方便来,她也可以提供上门服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韩宇挺 通讯员 胡学军 吕小军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壶口瀑布迎来旅游高峰
浙江舟山:千人彩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黎和洛杉矶同时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朋友圈热传的美容针有多吓人 杭州警方告诉你
·这个暑假 江干有一群“河小二”很忙碌
·免费送茶40年的凉茶大伯要收徒弟了
·富阳探索构建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 实干践...
·杭州全力打响“放心消费在杭州、助推城市国 ...
·货车侧翻司机被困 救援难度特别大 29位消防 ...
·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永久落户萧山 7月28日去国 ...
·“葛宇路”标志将被拆除 当事人:没想过伤害谁
·广东“走私毒品”主犯落网 举报人戴头盔领百...
·悲!泰国旅游大巴事故中湖北籍遇难游客系一 ...

“趴地拍照” 反对...

洛杉矶举办儿童障 ...

梅西在故乡罗萨里 ...

金砖国家电影节闭幕